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暈到極限的一天。。。A1
2009/11/26 15:13:42瀏覽160|回應0|推薦1


11/21...這一天,我也是期待著ㄊ能出現在msn上陪我聊聊

只是....沒上限的ㄊ,又不小心的把思念加在我心上....

似乎降子的酌料,說好吃也不是,說難下嚥倒是還好...

但是總會不知不覺中,吃進了一大堆..@@"

聽畫沙就是我對於ㄊ的思念跟想念唯一能抒發的方式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聽那首歌能讓我心裡舒緩很多,也安定許多!

或許是詞句之中的意思,或是因為ㄊ聽過~

想念ㄊ雖說是每週六的重點項目之中的最大區塊

其他的也是得記下來...因為我記憶不太好!


星期六當天晚上我就跟二姐搭車去台南找表哥

記得到那邊已經9點多,就先去逛一下夜市吃ㄍ東西...

順便一提。。。花園夜市的橘色袋子"拉茶"超好喝的,

連我不喝奶茶的人都想喝了,可見有多香濃可口啊!

接下來就去"大魯閣棒壘場"

剛開始我在想或許我能休息一下了...因為運動我不擅長

結果....被姊姊拉去籃球機.....(說實在的我姐還真猛..自己一個人能通過第一階段)

之後被哥哥拉去揮壘球..幸好是用拋的速度沒很快..我也揮了ㄐ棒出去..^o^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射飛鏢...哈哈

剛開始在那玩的是一對情侶,看起來像是情侶,我個人猜測應該是男生在追女生吧!

或是剛開始熱戀期..ㄏㄏ..最好奇的不是那個...是為什麼ㄊ們射飛鏢能玩如此的久...

結果姐就不耐煩的跑過去問服務人員怎麼玩..聽著服務人員解說之後..才發現原來不難

我們四個就開始活躍了起來...沒想到我隨便射都是高分的^O^..

然後還玩了一大堆遊戲機...就降子回到表哥家

重頭戲是..晚間的紅酒時間..大家說好都要喝..我當然也不例外

因為是親表哥..所以就放心的給ㄊ喝了..何況我姐也在!

所以我大概喝到很暈就被姊姊推去睡覺了...

留下ㄊ跟小哥哥再戰...說實在的表面上說是酒戰

其實應該是我們姊姊抒發情緒的一種方式吧(因為ㄊ久久才喝一次)

倒是姊姊心裡比我有著更多的無形壓力...

所以我就任由她..開心著喝著..我就先去睡了......


........................................待 續......................................


其他的下班後在寫。。。ㄏㄏ。。。先工作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hwa5190&aid=353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