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憾的約定
2008/03/24 16:32:52瀏覽615|回應0|推薦11

 

一個人

 在巴黎河畔的流浪

漫無目地的來到咖啡左岸

獨坐於隱約的窗邊角落

習慣地 翻起我們的記事本

思緒沉沒在呆滯不前的憶往

托著疲乏的面頰緊靠著玻璃窗

窗外的灰濛細細飄雪 

彷彿重演著青澀過去的片斷

突如其來的感傷好心酸 

重溫最後一次相約的櫥窗 

避開人群來來往往的目光

期待著 你那隱約的身影會出現

想你的現在 是不是和我一樣 

想你的未來 有沒有一絲遺憾 

完整的想你一遍 再將你遺忘 

胡思亂想 越陷入越迷惘 

踏著遺忘的風羽 讓孤獨去流浪 

遠離這沒有愛的地方 

沒有期待 就不怕迷失了方向

 乘著思念的翅膀 帶真心去流浪 

找一個叫寂寞的天堂 

卸下所有用淚水交換的行囊 

再一次

望著那香氣四溢的咖啡

猶如你那飄然獨特的氣味

 一點一滴的流逝

沒有你的巴黎河畔

我一個人寫完 我們的夢想 

記事本裡有的結局

卻更感悲傷寂寞

記事本變黃了  心也倦了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只想 如果能有再一次選擇

也許 我將不會再讓你等候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mon&aid=17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