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有錯著
2010/12/05 10:57:35瀏覽231|回應0|推薦4

話說.一早起來了兩次.怕耽了報到時間.

第三次起床.老公說話了:人不舒服.就別去了.又不是什麼多重要.無聊!吃飽太閒...

我沒回話.只是更輕手輕腳的更衣換鞋.出門前跟老公輕聲說 : 我出門了!

背包有保溫杯和一包三合一咖啡.感冒藥和綜合維他命也都帶了.

匆匆買了兩個三明治.一上公車.啊!.口罩忘了!唉.到圓山的便利商店買個戴吧!

到了報到處.哇.已滿滿的人.還好.08:23.沒遲到.

到所屬單位簽到.咦!怎麼沒名字?

幹部說 : 妳可以去前面請她們幫妳查電腦.

這一查.嘿.嘿.嘿.自己忍不住在心裡吐槽自己.真是.迷糊病又犯了.

不才和女兒說要一起當班才改的嗎?

跟幫我查電腦的志工幹部道了謝.

她順便問 :12/25.26可以排班嗎?

我 : 啊!對不起.已排文化館了.

她說 : 沒關係.我再問問別人.

看看現場也幫不上.打了電話給文化館的班長.問說有沒有需要支援的.

班長說 : 有啊.A班有個請假了.啊.不行.名單兩天前已提交.不能臨時更動.不好意思.

我說 : 沒關係.大會規定.本就該遵守.這才好做事.

          我自個晃晃再來報到.麻煩你了.謝謝.再見.

收了電話.我才茫然的看了下現場.

回家? 好遠(木柵).又浪費車費.可.到哪兒呢?還不到09:00.....

啊!士林官邸~~菊花展快結束了.這才問了路.搭捷運去.

走走逛逛.找了個坐位休息順便吃早餐.

吃完了才想到~~忘了裝水.買瓶飲料吧!

怎麼看到的販賣機上的飲料.水啊的都打X...

不會吧!算了邊走邊找.也許有飲水機...

拿了照相機.邊走邊拍.真的好多品種.可惜.明天(12/5)就結束了

拍啊拍的.反正不好看的隨時可以刪.容量又大.

咦!沒電了!好家在.我有多帶顆電池.

換好了電池.正開心的按著開機.怎麼沒反應?

再按了兩次.真遲鈍.拍了兩張.怎麼又沒電了.

天哪!竟然帶顆沒電的電池.我在幹什麼啊???

算了.收了相機.信步走著.賞景也賞人.

不過來這的年輕人比較少.長者及大陸團居多.

走到販賣部.跟小姐要了杯水.這才吃了藥.

聽到有小提琴的樂音.大多是台灣歌謠.演奏者隨興的和著旋律唱著.

另一邊傳來薩克斯風的演奏.還是多多龍呢!

就在玫瑰園邊坐下.邊聽邊休息.等時間到準備上工.

川流的賞花遊人.走累了.就在身旁坐下休息.

聽他們隨意的聊天.

心裡也有種浮生半日的悠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lai99&aid=4665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