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涓涓細流入我心
2009/05/24 19:52:37瀏覽1630|回應0|推薦19

◎涓涓細流入我心

~ 下午 05:30 2009/5/6 打字;返台後再次修正文字。 ~

晚上將近十點,正從道玄之門休閒館迎著夜風、穿過月色,擁著一身誦經禮佛問訊後的莊嚴,獨自踩在澎湖的土地 ~ 法的道路上,向著目標:正安藥房前進,卻沒有可以著、立的想法 ~ 守著一身的寂靜;並記憶著晚間持誦 < 地藏菩薩本願經 > 的身體微細訊息,伺機好與老師再確認。


2009/5/5 正安藥房晚上,已近子時 : 老師取出聽說 " 塵封 " 已久、等同虛空陣圖之 " 虛空陣念珠 " 。取出的剎那隨即同步感到自然的、輕鬆的淡淡地喜悅 ~ 嘴角不自覺地微微揚起一下下 ~ 啊,多美麗而特別的念珠扮像啊。老師說,是無極、兩儀、四相、八卦、進、出‧‧‧。


現場有法師氣感敏銳者,不一會兒,聽到他回應老師說有 " 開心輪 " 。
接著,老師接著又取出八眼九眼十二眼火供天 珠,各別予現場對應者契入之。除了明香、彭彭、和姜老師沒有之外 ( 後來,老師補充說明,雖然沒有[給予天珠契入]但是,也都同步清淨身、心、靈許多 ) ,老師最後一位給我的是 " 蓮花火供天珠 " 老師點出我微細的意念之病。差點我就不得 " 清淨的蓮花 " 天珠了。雖然嘴裡說 " 歡喜就好 " ,但是,我的理想 ( 法 ) 是 " 公平、平等 " 主義者,祈能平等施而無差別。

火供八眼天珠

火供九眼--1天珠

火供九眼-2天珠

火供十二眼天珠


從老師手中接獲天珠之後,便合掌、恭敬、頂禮 " 南無連花火供天珠 " ,放置掌上。放鬆契入。隨後,現場就有此起彼落的呵欠、打嗝、咳嗽、擤鼻涕聲交織在彼此的氛圍中、間或地一陣長長的靜寂。

                                                            
火供蓮花天珠

 


我以虔敬的心,合掌一聲默念「南無火供蓮花天珠」之後,便把天珠 " 直直 " 地放在掌上、放掌定印。動念想把右手置身右側膝蓋上 ( 觸地印 ) 正好看到兩位法師也是觸地印,後來便作罷,保持定印不動罷。經過長長的洗滌之後,隨時調整著站姿好讓全身的排氣更為順暢;偶爾睜開眼瞧瞧、聽聽週圍的溫柔動態、、、。


突然心生一念:直直、和橫放天珠 < 應該 > 是否 ? 呈現出不一樣的作用、氣場 ? 老師首肯表示:橫向 = 對流。隨即將手掌中的天珠橫向擺放。我對物質的氣感覺察還沒有老師那般微細,但是從長期與老師接觸之經驗依 " 同理可證 " 而理解。因為,老師具備有如此微細之氣感、敏慧,才能發展出一套獨特的對於念珠、法器、寶物,善用能量氣場的轉換。點點滴滴我尚在體會學習之中,也許粗覺不覺,然而,只要肯放下、放鬆、融入 ------ 。所謂 " 涓涓細流入心田,鐫鐫細琢難磨滅 " 。

長期以來老師不計 " 代價 " 地付出,慈悲化導著一群冥頑不靈,不斷地洗滌著我們的身心靈、不斷地淨化再淨化。只願我們每個人都能將這分清淨和法喜,一樣地在我們的週遭化導有緣:涓涓細流、流入人心。

附註:經過幾天的「加強」動功之後,這天一整天下來,幾次大、直腸竟無力排便;經過今晚的天珠、氣場 …… 等眾「寶」「加持」過後,次日,早上六點的動功一<太極九曲鬆身法‧十二經絡篇>功法共修之後 ~ 竟然輕輕鬆鬆地就把昨天殘留在腸子裡的垃圾清得既乾淨又清爽。

助道品 --- 火供天珠照片取得,來自: http://album.udn.com/omhon/182654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