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學生...
2009/11/20 15:27:00瀏覽638|回應1|推薦18

之前我的一位學生因曠課太多而導致無法繼續就讀,

學校教官常會給學生一次機會,而學生亦選擇繼續就讀,

簽了切結書,他的狀況似乎好了很多,

但是,積習已久,實難改變!

多虧隔壁班的同學天天搭車到他家等他一起上學,

殊不知這樣的狀況能維持多久?

今天,另一位學生依然是不想上課,

曠課太多的狀況,就是和上一位同學一樣的處理方式,

 我不知道學生的本分如此的簡單容易,

準時上課,對他們來說似乎是如此的困難!

我只能盡我的能力幫助他們,

期待青春歲月的他們能有一段美好回憶的高中生活,

更期待他們都能順利畢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o2200&aid=35156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09/11/24 20:53

摁. . .

小媚我知道

您在孝班也常因為他而生氣頭痛

他有時候其實是真的是很白目

但他其實知道您對他疼愛有佳

給了他這個機會

會兇他罵他是因為他自己的一些壞習性

但有時候他的回應卻是讓人非常的生氣

(有時候我都想揍他了)

或多或少吧

他的家庭狀況據我所知是真的複雜

而我會盡量的去協助他 盡我所能的力量

畢竟好一段時間了  要是現在直接不理 直接放掉

那之前做的 不都是白費嘛?!

如果他是個壞學生 或許我真的不該幫助他

但是他真的就只是懶惰和放下身段而以   沒有像真的壞學生那樣

所以我. . . 會努力的

他真的跟一年級我所認識的差很多了!!!

小媚

您辛苦了

我也不希望他無法畢業

我會一直協助他

他有任何狀況或事情請您一定要跟我說

他真的不是壞學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