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魯閣國家公園包車旅遊
2010/04/05 19:39:57瀏覽1818|回應0|推薦7

近日很多人國外網友在問:『到底太魯閣國家公園』旅遊需要多少天會比較好?

我的回答是:好好走不趕行程最少要兩天時間

這一條路線好好走不趕行程最少要兩天時間比較不會趕!一般都是一天時間來走

會比較趕與無法很深入去欣賞太魯閣國家公園!因此我非常建議:外國朋友如

果第一次來;或者你打算一生只來太魯閣國家公園一次,或者對攝影有興趣的!

那請不要隨便找個包車導遊帶你走!一定要找非常瞭解太魯閣國家公園景點

的旅遊達人(影像工作者)-雪巴  帶領大家領略大魯閣的美!如果你想要一次

好好徹底把太魯閣國家公園走過,那以4-5天時間會是更好的計畫,可以從滴海拔

到高海拔不同的高度與不同的主題來走!這些都是我專業設計出來的旅遊行程,

是他人無法複製與設計出來的!要對太魯閣國家公園有非常瞭解與對太魯閣國

家公園一年四季非常觀察;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歷史人文有深入的研究的包車導

遊才可以針對一年四季安排出行程來!

太魯閣國家公園旅遊,可不要隨便就這樣走過!

旅遊時間是你的生命!人一生有許多世界景點要走,因此不要隨便去逛逛!

旅遊是很個人化設計的行程!因此要找瞭解當地旅遊景點與行程的達人帶你走!

很多人貪小便宜!因為貪小便宜而錯失不了解旅遊的目的!

很多人搞不清楚觀念!花蓮是以戶外旅遊為主的地方,整天都在戶外旅遊走動!因此

應該省下住宿費用,找個平價的住宿就可!而應該找一個好的包車導遊帶你走訪

感動的景點!而不是重在吃喝玩樂住宿費用!

我是居住花蓮的全職導遊.影像工作者..山野嚮導.具有合格國家導遊職業證照與合法有效緊急救護技術員EMT-1執照.長期拍攝太魯閣國家公園!

與過本人帶隊旅遊的貴賓<<--點我看新文章.  跟對人!走對路.美好的回憶開始!有合格導遊職業證執照.國家考試合格證照!旅遊有保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pa&aid=3915772
 引用者清單(1)  
2010/04/06 17:40 【花蓮.旅遊.登山.健行.攝影.詩詞.影像.散文.】 4月5-6 太魯閣國家公園高雄左營-許小姐全家福三人帶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