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心妍坐在車子裏,直覺得全身直冒冷汗,十指纏在一起
2013/06/25 11:27:43瀏覽56|回應0|推薦0

夏心妍坐在車子裏,直覺得全身直冒冷汗,十指纏在一起,街道兩旁風景快速掠過,如那一片過眼雲煙,風吹一

吹什麼都沒有留下。
    希望不是這樣,希望那記者的問題是道聽途說……心揪在了一起。
    高速公路上,四輪飛轉裏,亂了誰了心房?攪了誰的安穩?
    夏心妍抬頭,遠遠便看到了前邊那輛黑色的邁巴赫,那車牌號……夏心妍一眼便認出,那是藍雨澤的車。
    “停車,司機停車!”夏心妍叫著,晚一秒可就錯過了。
    司機沒有停,速度放慢了,“小姐,這是高速,不能停車!”夏心妍急了,扯過一張人民幣扔給他,就要開門。高雄駕訓班 高雄考駕照 高雄防水 高雄房屋漏水

司機見了嚇一跳,嘎的一聲車子停在了路中央!從後視鏡裏看到後面緊跟而來的車,還有一段距離,還好還好。
    藍雨澤的車子越來越近了……
    夏心妍一下子跑過去,擋在了車前。
    吱!一道尖銳的刹車聲劃破了天空!司機是夏心妍沒有見過的,他臉色卡白!天,這要是晚了一秒,她可就沒命

了!
    膝蓋被蹭得有些疼,感覺有點液體往下淌,幸好今天穿了一條黑色褲子,看不太真確。
    “怎麼回事?”藍雨澤由於貫性,頭一下子磕到了前排座椅上,手裏的檔也亂了一地。
    “少爺……”司機剛說著,心跳還在狂跳中,夏心妍拉開車門,便坐了上去。
    藍雨澤聞到了熟悉的味道……心裏一縮,抬頭,是她。他攢了攢手裏的檔,越過她把車門關好,吩咐司機趕快開

車。
    鼻裏還是他的味道,他關車門時,發絲瞭過她的鼻間,癢癢的,心頭忽地掠起一抹愁……她竟開不了口……藍雨

澤看著低著頭的她,米白色的帽子,白皙的頸項,圓潤耳垂,還有頸下那如蝶的鎖骨……
    他想起了剛剛發生的那一幕,不禁眉頭一皺!她不知道這裏是高速公路麼?她這樣猛地沖過來,就算有生命危險,也得不到理。永和防水 永和駕訓班 三重教鋼琴 永和學電腦 
    他握著她垂落的指間,好涼,握在掌心裏,暖著。
    夏心妍僵了一下後,使勁抽了回來,看著外面灼灼日光,晃著眼睛都眼不開來。
    藍雨澤看著空空的手心,苦笑道,“風兒呢?”
    夏心妍臉朝玻璃,藍雨澤的樣子印在其中,眉眼出眾,五官立體,唇如刀削,發絲在髮蠟的作用下隨意蓬鬆,一

身休閒裝扮,另他整個人看起來落拓不羈,氣宇軒昂。
    他問她話時,眼角微微上揚,說不出的好看。他看著她,眨也不眨,她在玻璃裏,在他的眼睛裏看到了自己的影

子。
    夏心妍動了動身子,“挺好的。”
    兩人再沒說話,直到藍家。一路上膝蓋生生的疼,褲子該是濕透了吧。
    車停,兩人誰都沒有下車,車裏的氣氛有些僵硬,無形之中透著一股緊固。
    “是真的麼?”夏心妍終於還是鼓起勇氣問了。
    藍雨澤看著外面曾經親手種下的花花草草,芽孢初開,一眼看去,竟看不到春意盎然的景象。
    “什麼?”藍雨澤看著她,疑惑。
    夏心妍幕地抬頭,迎視著他!“在機場,有記者問你……在美國,你親人的墓碑被抄,是……真的麼?”
    這個季節的天氣總是讓人覺得莫名其妙,剛剛還是陽光明媚,風平浪靜,不到一會兒的時間,烏雲密佈,冷風呼

嘨。
    別墅前那有兩排修剪整齊的四季清,清意綠幽,樹葉繁茂,藍雨澤記得,那裏的每顆是母親親手種下的。那是藍雨軒還很小,她嘗告訴他,長大了要好好愛惜這些樹木。
    夏心妍眨也不眨的看著他,視線灼熱,卻又帶著一絲害怕。
    “告訴我,為什麼不說話?”板橋學電腦 三重微整型
    藍雨澤雙手插入口袋裏,簿唇抿成一條線,看看天是要下雨了麼?如果真是這樣,那就下吧,好好淋一場,告訴

他,他的生命裏陰霾滿布,這一天遲早會來!
    兩人之間很靜,夏心妍心裏已經預感到什麼,心臟縮在一起,膝蓋的血流得更回凶了,流到了地上,滲入鞋子裏

,流到了地上,風從褲角竄進,吹著傷口,有如刀割!
    半響後……
    藍雨澤輕輕的聲音傳來,“是。”
    好簡短的一個字,對夏心妍來說,天都塌下來了!那一刹那,地上踩的土地都在旋轉,眼前藍雨澤的樣子跟著在

地,一遍遍的在眼前越來越模糊!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生前奶奶已經夠慘了,死後為什麼還不讓她安寧?
    “為……什麼?”夏心妍低啞的聲音自喉嚨裏吐出來,腦子一片渾燭,她感覺那個熟悉的味道靠近了她,他扶著

她的身體,夏心妍使勁一甩胳膊,體內的一股氣終於忍不住了要噴出來,“為什麼?為什麼?”
    她吼得撕心裂肺,歇思底裏,喉嚨嘶啞,她是不是快要瘋了?怎麼就會感受不到心的重量了呢?
    “妍兒……”藍雨澤痛苦的叫著,他何其想這一切的發生……他比誰都希望***安好,可是……老天從沒答應過


    “不要叫我!”夏心妍身子顫抖得厲害,扶著車蓋,她看著藍雨澤,眼裏冒著濃濃的恨意,“你知不知道,此刻

我有多想刺你一刀?”
    天空突地一道雷劈下來,響徹天空,突破雲宵強勢而來!接著便是淅淅瀝瀝的雨打下來,不到五分鐘的時間,雨

點越來越大,打在倆人的身上。
    “妍兒……”藍雨澤簿唇輕啟,夏心妍那單簿的身子衣服盡濕,蒼白的小臉讓他心裏疼得厲害。
    夏心妍卻突然沖了出去!雨點拍打在身上,打著肌膚,這個春季夏末的時節,寒氣竟也有如此的逼人!老天爺,

你也在哭是吧?你也在為我的奶奶而哭是不是?
    分不表臉上是雨還是淚,她只知道她要走,她不要看到他!藍雨澤,你傷我還不夠深麼?你還想怎樣呢?夏心妍

一邊跑,沒有注意到後面一輛車一直跑在她的身後。
    夏心妍沖出去的那一刹那,心神巨震!然後才看到她剛剛站的位置那一片血跡,被雨水沖散開。真該死,竟沒注

意到她受傷了。
    “少爺,要不要叫住她?”
    藍雨澤坐在後坐,看著夏心妍那嬌弱得不堪一擊的身子,在一片磅礴大雨中,迎著風雨,那急速的腳步,在空中

飛舞的發絲……他想要上前把她摟在懷裏,這片天如何倒,這片地怎樣塌,有他在!
    “少爺?”司機又叫了一遍,他看著也不忍。
    “停車!”
    司機靠邊停車,疑惑的看著他,只見藍雨澤走下車,雨水順著發絲慢慢往下淌,司機看不到他的表情,卻從沒見

過少爺這麼痛苦過……
    “你把她送回去,記住一定要送到,還有……注意她的身體反應,她剛出院,還受了傷。”
    司機看著藍雨澤慢慢遠去的背影,高大的身子,雨中蹣跚,竟是無比淒涼。
    少爺的吩咐,他不敢耽誤,趕緊驅車上前,攔住夏心妍,“小姐,上車我送你。”
    夏心妍淚眼朦朧,看著眼前這個陌生的男子,忽然笑了出來,“走開,我不需要。”
    司機見夏心妍的臉色已經不太勁,紅得不太正常……他眉目一轉,把夏心妍攔腰抱起,強行的把她塞進的車子裏

。發現她身上很燙,而夏心妍連反抗的力氣都沒有,倒下的那一刻,便暈了過去。
    這樣強撐著,幹什麼呢?現在的年輕人,一個比一個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夏心妍醒來時,已經是黑夜了。病房裏沒有人,頭皮有些疼,她一摸,又包紮了。手背上有扎針的痕跡,也不知

道她睡了有多久,下床時,身子有些無力。
    “奶奶……”她想著先前的事情,痛不欲生。又想到了家裏的天使,她的寶寶。撐著身子,卻在走廊外面看到了

一張陌生面孔。
    “小姐,你醒了。你需要住院治療,你還不能走……”司機跟著她的後面,想拉又不太敢,顯得有些無措。
    “謝謝你。”夏心妍頭也不回,沖入墨墨夜色裏。司機沒辦法,只好趕緊去停車場把車子開過來。
    夜晚的城市總是燦爛輝煌,街上長長的路燈如一長串的小豆,眩目。
    “小姐,其實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司機下午給藍雨澤打了電話,少爺一直呆在她的床邊守護著她,直到她

快要醒來時,又躲開,他不明白,兩個相愛的人,有什麼說不開的呢?
    大概也明白了事情的始末,只是自家少爺有些冤。
    夏心妍唇緊抿著,面無表情的看著窗外,司機見這樣,也不好在說。
    夏心妍進屋時,扣到孩子的哭聲。她心裏一驚,忙跑了過去,“寶寶,怎麼了?”
    李玉淨無奈的說著,“剛哄著,又醒了,這傢伙也太認人了吧。”
    好不容易把小傢伙哄睡著了,看著孩子在自己的懷裏睡著如此安穩,只有在這一刻,她才會覺得她的生命是完整

的。
    “你……沒事吧?”從夏心妍進屋時,她就覺得不太對勁了。
    “沒事沒事……”夏心妍喃喃低語,把小傢伙摟著更緊了,一滴滴淚沒入他的勁項裏,心裏那一塊地方,好像都

不屬於她自己的了……
    李玉淨歎口氣,這種事她是局外人,終是不好說什麼,可是這樣什麼都不說的夏心妍,著實讓人心疼。她也知道

,能說出口的疼就不算真正的難受!她也知道,夏心妍這一路承受了多少。儘管接觸不多,可從奶奶那裏,她瞭解的

,打從心眼裏喜歡她,心疼她。
    三人擠在一個小床上,白天下了雨,夜裏更加冷了……夏心妍看著枕頭下,那裏有一張支票,想還卻還沒有來得

及的錢,或許該拿來做點什麼。
    就在李玉淨昏昏入睡時,幕地聽到夏心妍傳來清幽的聲音,“玉淨,你愛過人麼?”
    李玉淨刹時轉醒,黑夜裏,夏心妍的眸子皎潔如月,還是一層水紗。她沒有回話,她有愛過人,她傾盡一生去愛

的那個人,結果……他死了!
    不是她沒有爭取,是他沒有給她那個天長地久的機會。所以她做了護士……她想,醫院裏那麼多的狐魂,會不會

也有他呢?她笑笑,沉入夢鄉。
    這一夜,註定是無眠的。夏心妍抱著沉睡的夏若風,看著他睡覺的樣子,一夜到天明。
    第二日。
    李玉淨醒來時,她習慣性的摸摸小傢伙的柔嫩的小屁股,手去卻是空的,床上冰涼一片。她睜眼,屋裏空蕩蕩的

,衣櫃大開著,小傢伙和夏心妍的衣服全不見了!
    她臉色一變,忙起來,四處尋找,哪都沒有,能帶走的東西都沒有了。
    只給她留了一張紙條,‘淨,我知道你是他讓你到我身邊照顧我們母子倆的,但是,我真的不需要。我一個人也

會過得很好,這裏不想呆下去了,我需要走走。我帶著風兒走了,不要來找我。我一直覺得這個世界是容不下我的,

甚至於連我的奶奶都容不下,我受過的苦,我受過的委屈,很小的時候我以為那會是我以後,過幸福日子的本錢。可

是,我卻錯了……在我覺得人生百無留戀的時候,風兒豪無預兆的來了……也不能說是豪無是不是?畢竟這個孩子能

來,我要謝謝的人很多,而他……我卻愛不起了……我是早該離開的人。從四年前就該走了,那麼以後就不會發生這

麼多事情。謝謝你,再見,妍留。’
    李玉淨一下子跌倒在地上……走了?就這樣走了?
    門鈴突地響起,清脆激昂,她猛地眼前一亮,夏心妍……是她回來了麼?
    她慌地去開門,卻是一個陌生的面孔!滿心希望刹時成空!
    “你找誰?”
    “你是夏小姐的朋友吧?這是藍家司機,這個東西是少爺讓我交給她的,既然她不在,就給你吧。”
    她接過,是一個封裝緊密的小盒,很輕。
    “這是什麼?”
    ****
    火車站裏。
    候車室裏,夏心妍逗著小傢伙的手指,看著熙熙攘攘的人群,錯宗複雜的行李,門口處進進出出,從未停過。
    “寶寶,我們離開了,你長大了……會怨我麼?”夏心妍親吻著小傢伙的極短的發絲,沉聲問道。想了一夜,她

能做到的只有這一個方法,逃離這一切!
    更讓她害怕的是,藍雨澤會帶走夏若風,這片土地上,承載了太多的悲歡離合,那些年與藍雨澤十指糾纏走過的

街道,那間屋子裏與奶奶相依為命的二十幾年,那間廚房裏,他抱著她,兩人纏綿的景象……
    去哪里?諾大的世界看著人群來來往往,手裏攢著火車票,帶他們去想去的地方。可她……
    站在窗臺,看著旁邊的地址欄,陌生的地名快速在眼前劃過。驀然看到一個地名,‘劉林村’。劉……又想到劉

英輝。
    “喂,你到底要哪兒?快點,後面的人還等著呢。”售票員口氣不善的崔促著。
    夏心妍忙掏錢,指了那個地方,火車在一個小時的開,幸好等的時間不長。
    “喲,這小孩好可愛……”一個年紀稍大的人看到夏心妍抱著孩子,忍不住逗弄著。夏若風見這麼多人,心情也

挺好,見了她就笑了起來。
    “謝謝。”
    “哎……你一個人?抱著孩子,還有行李怪累的,你老公呢?”婦人笑得很友善。
    “他在一次車禍中,死了。”夏心妍隔了一會兒才說道,心裏像模了一把劍,只要提到他,就會割著肉。
    “哦,對不起。”婦人看到了她手上的火車票,一時高興得忘了之前的事情,“哎呀,你也到劉林村,我也是,

真有緣。”
    夏心妍笑笑,人生就是這麼巧,以後的日子裏,她才知道這個在火車站碰到‘恬嘴’的婦人,對她來說是有多麼

重要!
    時間慢慢的飛逝……
    播音員用著甜美的聲音,一遍遍的翻著,列車車次。
    “檢票了,包包我給你提著,你跟著我走,就好了,人多,不要跟丟了。”婦人叫羅玉秀,是個農村人,心地很

好。夏心妍也是在聊天的時候知道的。
    “謝謝阿姨,我自己可以的。”包包並不沒有多重,只是兩人的衣服和寶寶的尿片,奶粉而已,她年紀也大了,

並不想麻煩她。
    “給我,看你瘦得,和我家那閨女一樣,真是的,一點都不知道心疼自己。”
    夏心妍無奈只得把包包遞給了她,說是遞其實是羅玉秀自己搶過來,背在背上,不知是不是夏心妍的錯覺,她在

提到自己的女兒時,眼裏閃過一抹憂愁與心疼。
    突地,人群擁擠開來,有人大叫著,擠什麼擠,排隊來不知道麼?
    夏心妍朝後看去,黑壓壓一大片,總感覺有人在叫她,回頭卻是一張張的陌生臉龐。永別了……這裏的一切!
    火車發出哐哐啷啷的聲音,夏心妍突地傷感起來,離開了……她終於有這個勇氣能離開這個城市了。眼前緋雨迷

蒙,過往點點在曆,笑的,哭的,傷的,以後都與她無關了,她有風兒就好!
    “你……怎麼哭了?哎呀……你這丫關,只不過是出去散散心而已,不要傷心,沒了男人,咱們女人一樣能活得

出采是不是?”說著說著羅玉秀也有些哽咽,她想起了自己的女兒……
    靠窗的位置,火車行走時,能看到外面的風景,大片大片的田,還能看到辛勤的人在地上揮汗如雨,面朝黃土,

背朝天。她想著劉林村是不是也這樣呢?
    抹了一把淚,揮灑在地,真正的告別!以後她在不會輕易的流淚。
    車廂內喧嘩吵鬧,風兒東張西望,不是揪著媽媽的手指,頭髮,大眼四處張望,若來隔壁人的一陣讚歎。
    夏心妍抱著孩子,看向窗外,那些自然美景,火車道旁邊的碎小花,紅紅綠綠,刹那間便落在了車子的後面,外

面蒼涼的,繁盛的,一路美景,卻只是少了欣賞美景的人。
    身邊有一個人站了很久,夏心妍不以為意,反正車廂裏人很多,有人站著會著無關她事。
    羅玉秀碰了碰她的胳膊,“心妍哪,這個人你認識不?”她看著你哭了很久耶,還未說,便被夏心妍捷了下來。
    夏心妍頭也未回,“不認識”上了這個車,全世界都是陌生的。
    “妍兒……”
    夏心妍突地回頭,這個聲音……一張哭得梨花帶雨的臉,精緻小臉上滿是淚痕,手裏捧著一個盒子,珍惜的護在胸前。永和廚具設計 永和廚房設備
    “你……”
    李玉淨哭得更凶了,話不成句,“你……怎麼能丟下我一個人,就這樣跑了?在中國我沒地方去,我也沒有親人

,我就跟著你了。我不是藍雨澤派來的,我只是想跟在你的身邊,我只是喜歡你們母子倆而已。”
    夏心妍心裏一緊,騰了一個位置給她,夏若風看到熟悉的臉,更是興奮得不行,扯著李玉淨的手就不放。
    李玉淨抱過夏若風,親親他的臉頰,淚水滴在了他稚嫩的臉上,後臉依然在哈哈大笑。
    夏心妍心裏感動萬千,握著她的手,“好,我在也不丟下你了!”果然先前聽到有人叫她的名字,不是幻覺。
    “嗯。”李玉淨破啼為笑,把手裏的換盒遞給了她,“好好拿著,好好保存,我會陪你。”
    如此沉重的臉色,讓夏心妍心裏一沉……這是什麼?
    “這……什麼?”夏心妍心跳如鼓
    “早上我追你之前,藍雨澤派人來給我的……”李玉淨在沒有往下說,夏心妍卻也明白了,奶奶……這是奶奶啊

……緊緊的貼在胸膛。淚又一次奪眶而出!
    羅玉秀見倆人感情真摯,又見那錦包裝如此莊重,在看夏心妍哭得如此傷心……瞬間便也明白了。
    歎口氣,哭吧罵吧,哭出來就好了……一個女人年紀輕輕的丈夫就死了,怪可憐的。
    八個小時的車程,已經到了另一個城市。下車時,一片涼爽的空氣撲面而來!出了車站,就是劉林村的路口了。
    “這就是劉林村啊,真漂亮!”李玉淨高興的說著。
    道路兩旁桃花滿樹,白色,粉紅色,鋪天都是,迎風吹來,馨香撲鼻,沁入心肺,無比舒爽。遠處高低不低的小

樓房,層出不窮。
    道路很乾淨,兩邊有專人修理的景樹,整整齊齊一眼望不到頭,可譞世外桃園。
    “我們去車站,你們沒地方去,先去我家裏吃個晚飯吧,休息一晚,讓我女兒好好帶你們在村子裏轉轉,給你們

說咱們村可是被評選了國家級旅遊區,哈哈……”羅玉秀高興的說著,語氣無比自豪。
    三人一孩,走到不遠處的小車站裏。
    “車呢?”這是車站麼?李玉淨嘀咕著,不過最後一句沒敢說出來,怕羅玉秀有想法。這裏就是一個大空地,頂

部用油布蓋著,空蕩蕩的,一輛車子都同看見。
    “我忘了說了,咱們車子比較大,只有一輛公車,從村頭到村尾,一天只發兩趟,現在錯過了時間。”
    “沒事,那我們走吧。”夏心妍笑笑,這個地方真好,山清水秀,在這裏還能看到不遠處的山,滿山滿野的綠,

呼著新鮮的空氣,心情也好了大半。[kanshu.coM]
    遠處有輛車子快速駛來,羅玉秀見了高興的叫著,“我兒子來了,哈哈……咱們不用走了。”
    車子在羅玉秀面前嘎地一聲停下,“怎麼不給我打個電話?”
    清潤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夏心妍卻全身一震!羅玉秀在說什麼她都聽不清了。
    “妍兒,怎麼……是你?”張力震驚的看著她,遠沒有想到,她來接母親,卻看到了夏心妍……他們倆怎麼會在

一起?心頭忽地有花瓣飄過,接著越來越多。脹得他胸口有些發疼,他很開心能見到她,可是卻是在這種時刻……
    她提著包,抱著小孩……那麼,她是與藍雨澤天涯永隔了麼?
    夏心妍第一時間想到了走,張力在這裏,看到了她,那麼藍雨澤很快也會知道的。她想也沒想的,抱著孩子就往

來時的方向走去。身後跟著不知所云的李玉淨。
    “妍兒,別走。”張力心裏一慌,跑下來,拉住了她的手腕,劍眉皺起,鳳目微挑,氣宇臨風。
    “他不知道你走……是不是?”
    夏心妍低著頭,手腕在他的手裏掙不開來,她必須走,她必須逃到一個無關藍雨澤任何人的地方,“不要問了,

放開我。”
    張力唇緊抿著,在一片桃花燦爛裏,印襯著他五官格外的俊朗,“我不會告訴他,上車,你帶著孩子能去哪里?

而且……我的妹妹也在哦。”
    夏心妍愣了一下……他的妹妹……劉英輝?雙眸一亮,欣喜的看著他。
    “放心,我真的不會告訴他,上車。”
    “原來你們認識啊……”羅玉秀別有所意的說著,雙眸盯著張力。張力淡淡的說了一句,“嗯。”
    羅玉秀看著夏心妍,又看看張力,看他們倆剛剛的事情,絕對不會這麼簡單。
    五分鐘後,車子剛停,一個看起來還沒有一歲的小孩,爬在門邊,用著軟綿綿的童音,喊著,“爸爸,爸爸。”
    張力大笑一聲,把他高高舉起,“這麼一會兒不見,想爸爸了吧。”
    “爸爸……要吃,要吃……”小孩子摸著張力的臉,口齒不太清的叫著。
    “就知道吃,小壞蛋。”張力寵溺的親了親他可愛的臉龐。
    “喲,乖孫子,把奶奶忘記了吧,來,寶貝兒,奶奶抱抱。”羅玉秀見到孫兒,嘻笑顏開,奪過孩子,抱著他的

頭猛親著。
    夏心妍站在一旁,看著那孩子的臉,那雙眼睛……與劉英輝如出一輒!此刻她的心裏竟跳得厲害。
    張力見她的樣子,眼眸閃了一下,隨即朝兩人笑笑,“走吧,我們進屋。”
    夏心妍呆愣的跟著他的腳步,尋打著那個影子。
    “死丫頭,還不出來,家裏來客人了。”羅玉秀站在院子裏大聲叫著。
    “媽,你回來了。”
    一道悅耳的聲音自裏屋傳來,夏心妍連眼睛都忘了眨………還是一樣的柳葉眉,眼睛大子水靈了,皮膚更好了,

臉瘦了,哪像以前那樣肚子肥肉堆起,一身白色衣裙,不染纖塵,更加襯托她有著一種空穀靈婉的氣質!
    她情不自禁的喊著,“小輝輝……”過往兩人在皇冠時的歡聲笑語,刹時湧入腦海。
    她的笑,她的關懷,她的善解人意……還有那一日,她被按在地上時,她淒厲的哭喊,在醫院裏,她站在風雨裏

,哭得撕心裂肺……
    心一動,清淚兩行。
    劉英輝聽到這個稱呼,好久沒有人這麼叫她了……快兩年了……
    回頭見熟悉的人,抱著小孩站在那兒,雙目含淚,不過兩年的時間,如今在見,卻恍如隔世。
    她上前緊緊的抱住夏心妍,“妍兒,妍兒……”千言萬語都化成了那一句句的呼喚,心裏痛徹萬分,終於又見面

了!
    “麻麻……麻麻……”劉晨見自己的媽媽被不認識的人抱在懷裏,還在哭,她也要抱抱,一急眼睛就掉下來了,

踩著不穩的步子,撲到劉英輝的面前,抱著媽媽的腿大哭起來。
    而兩個女人的中間還有一個夏若風,兩人用力之下,擠著他身上的肉生疼,當下也哭起來。、
    最後兩個女人哭聲,卻變成了……兩個孩子的比拼!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py&aid=7817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