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蛇舞豔
2010/05/05 18:08:27瀏覽332|回應0|推薦11

  青蛇舞豔

眼前四位君子、雖是正人;也不禁暑溽,立佇間已是搖晃。

(「不讓人笑話我,可是眼紅我那白姐姐呀~」一股志節,平空映入眼簾。)
 
「來。讓奴家為您、驅熱刮痧!」看中這青衫君,貼身游說著。鎖骨纏上。

一身冷凝豔脂、十分緊實溜滑。香舌柔鼓,是、渾身

竹林篩過的光天下,盡是日底的無限春意。

半响。 青衫君依舊不為所動、毫無所為。


「公子,您...倒是有沒有心吶~ 我、我...難道真比不上白姐姐!」小青淌著、不甘心的淚。

眼紅,這回不為那白姐兒。

 

...........
 

意寫 : 竹林青蛇 

 
 
青竹絲:紅眼、綠身、肚黃。

正人:古謂君子、現說帥哥靓妹。

四君子:梅、蘭、竹、菊。

------------------------------------------------------------

 
後記 :

天熱,我心、人蛇欲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