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待續)《 愛情學分 》
2008/10/27 22:50:44瀏覽373|回應0|推薦13

《愛情學分》

這學期的論文報告,主題是.........『愛情』!


尼采 說:「我们永遠無法,從愛人的身上得到自己所付出的愛的等值回饋,因為在愛情裡最大的回饋,就是在我们對所愛的人付出愛的時候,自己所感覺到的幸福。」

卡門 說:「愛情,不過是一種說謊的遊戲,男的女的騙自己。男人,不過是一種消遣的玩意,沒什麼了不起。」

巴爾札克 說:「一個高尚的心靈為了愛情而痛苦萬分,永遠是一場好戲。」

狄更斯 說:「愛人離開他心愛的對象便不能生活,他過著既是兩個人的,又是半個人的生活。」

托爾斯泰 說:「只有經得起別離的痛苦,才是真正的愛情。」

普金斯 說:「誰要真正愛過一次,他就不會再愛別人。」「愛情,原本是魔鬼的把戲。」

歌 德 說:「我很了解我自己,我的肉體在旅行,我的心卻總是休憩在愛人的懷裡。」

雨 果 說:「愛情從回顧過去與憧憬未來中汲取養份。」

L  說:「愛情與理智,在內心的擂臺上,從來就是『完全不同等級』、『實力懸殊』的死對頭。」

小雪 也來說說:「一份不值得與全世界抗衡的愛情,就不算是入門版的初級愛情。」



(待續)

『讓愛情長青的,不是不離不棄,而是離而不棄。』

光看這題目的深度,

我想,今年應該會.............................延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