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膠著】/愛在被愛之前
2011/12/03 09:13:05瀏覽584|回應0|推薦16


【膠著】  文/澪


你的滋味我從不知道
隱隱約約有些煙味 輕飄
等一顆心 傳遞如火的炙熱
烙印暗夜的燃燒
你弄了髮絲飄 藏住我看你的眼
盼一份情 灌溉枯井的渴望
鍊鎖月光的擁抱
才發現 你悄悄走入我的領域

我的滋味你從不知道
淺淺淡淡有些甜味 慢飄
寄一屢情 漫佈如水的纏綿
踏印光影的晃動
我穿了毛線衣 包裹我想你的涼意
寫一首詩 提味心靈的淡莫
敲下心動的痕印
才明白 我步步踏入你的領域

不准距離偷偷淺逃
不准寂寞越來越多
不准想念侵蝕思緒
終於
我與自己膠著了


⊙澪語⊙
自從被你拋棄之後
我再也不相信人
因為我是個沒人要的女孩

『你明白我要說什麼的 我會一直等著你』

copyright©Shellean


愛在被愛之前/戴佩妮

Sorry 如果這樣讓你有距離
請讓我再靠近你
Sorry 我的懷疑也許很多餘
我不想我是衝動的
你說的話帶有歉意 但錯在那裡
是不是錯在我 不敢把你擁在懷裡
害怕直覺會錯了意 才站在原地
過去有太多的不完美

愛在被愛之前 誰有勇氣冒險
去相信若有似無的感覺它會不見
愛與被愛之間 要如何
重迭在 重迭在 重迭在 一條線
兩個世界 兩個人 才不會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愛在被愛之前 誰有勇氣冒險
去相信若有似無的感覺它會不見
愛與被愛之間 要如何
重迭在 重迭在 重迭在 一條線
兩個世界 兩個人 才不會
sorry sorry so sorry
sorry sorry so sorry

Sorry 這種關係 就讓它到這裡
我接受這殘缺的美麗

愛在被愛之前
想愛你卻來不及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589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