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祝】
2008/11/27 16:08:32瀏覽489|回應0|推薦9

+++音樂:梁祝+++

 

澪手品.禁止轉盜

 

【梁祝】  文/澪

一句輕言放棄 打碎了孤冷的氛圍
我知道 我還是忘不掉你
看見了飄影 彷彿是你探望的身影
想起昨夜 夜空下的眼睛
探星一整夜 心不安
我比誰都還清冷

胸口上 藍色星星眨眼
好像你的眼睛 如此灼熱碰觸了我
我知道 我又看見了你
你不打算收回 我也不會提
若是烙印成孤星一顆
我伴明月獨自賞

別在意 他人怎麼想
蝴蝶在飛舞 英台找著了山伯
共舞胡同裡

別在意 別人怎麼看
蝴蝶在飛舞 樂起梁祝的勇氣
雙飛共雙舞

我為誰心傷 守著當初承諾
一錯再錯 可憐到不行

我為誰等候 望星到清晨
沒辦法 我的月亮裡只有你


copyright©Shellean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24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