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文分享—聽見心中另一種聲音
2019/06/13 12:36:48瀏覽1077|回應1|推薦30

女兒說這文中主角脾氣境遇跟她一模一樣,只是她不是糾正弟弟妹妹,而是糾正爸爸媽媽…..

主角如何為自己的情緒找出口呢?這是一個值得學習的智慧,畢竟每個人都會碰到不合你意,不順你心的時候。

而女兒糾正別人之時,也是一場學習之旅,將別人不合她意的舉動行為,深刻提醒自己不要犯;至於爸媽的行為碎念一番,大眼放過。只是碎念的結果有時成了我得利的時候;年紀大了、行動力不強、老花眼看不清楚髒亂,她碎念後果就是幫我整理清潔。

只是一個小抽屜能有多少東西呢?那是多年我隨手一放覺得有用、會用、哪一天用?的各式各樣的小東西,就在女兒的整理下,清一清理一裡,還給抽屜一個乾淨與清爽。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1219&aid=127437891

 回應文章

Alice
2019/06/14 18:31
http://www.miomia.com(cs@miom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