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桑葚
2008/04/12 13:53:09瀏覽361|回應0|推薦7

【一顆顆的累積,都是我用心的痕跡。
 當你拿起,只要不夠小心仔細,它就留下紫色的淚滴。】


我用心的結出一顆顆的情
當你不夠仔細、不夠用心,它立即碎裂。
只剩下殘留你手上的淚。


以前,你從未在乎。
我出產了太多的結晶,送到了你的手上
膩了。


你任意把玩,讓我所有的愛情像哭泣般的流血


等你的手沾滿了紫色的淚滴,你就用水清洗,洗掉所有痕跡。
不在意所有的結晶在減少,在枯竭。


你從未在乎。

變為黯淡的血液,變成暗淡的深紫色
他控訴你的無情,就任憑我的所有用心死去。


如此的易碎,只不過是渴望有人珍惜。
但為何流淚?


為何。


【桑葚,只出產一個季節,就跟愛情一樣,發展在一個季節。
 如果忽略,它就會出水,像流淚般的流失所有的精華。
 但只要不夠小心,它就流淚,輕輕的沾滿你的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355628&aid=1776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