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男女女
2012/01/05 18:44:58瀏覽212|回應0|推薦1

花錢看中醫,也受罪作西醫檢查,求子過程中最令人歡樂的,是哪個部份?


誠如每一段人生的過程,凡事都有一體兩面,「求子過程」不免俗的有難過有快樂,雖然,連連受了兩個星期的折磨,連吞了三個星期的中藥粉,就像泡在酒灌裡的死蛇,我,今晚,準備變成一尾活龍。(啊嗚~今天是月圓之夜,狼女準備變身)



過醫生許可,今天是我跟包子先生「合格」的受孕日,根據醫生的指示,我們將會有接連三次的機會,從今日起的每隔兩天,可以瘋狂的作愛(註:不能天天做,因
為精小要重質也要重量),最近包子先生心情很不好,因為有慾無處『套』,加上天氣熱小合在家都穿的很涼快,包子先生已經快要瀕臨「爆漿」的狀態,終於等到
疏洪的今天,期待它有長江大壩的洪水量(不過,還是希望他有凍頭)。



「親愛的,你在哪裡?」


「在客廳看神鬼傳奇。你、你爬上來要幹麻?」


燈光一暗,噴了我最喜歡的果香味香水,拿了空杯倒了兩杯58度的高粱酒,黑暗的客廳裏,殘留電視畫面閃爍的小燈,為了接下來歡樂的四天排卵日,我準備了四套不同的角色扮演服(其實只是想要跟老公請款買衣服),今夜,我要在客廳攻頂。


「疑,你幹麻按住我的手,騎上來幹麻?」


「我,你也知道女王不喜歡人話多。」


「為什麼要拿皮帶綁住我的手?」


「噓,乖乖的,會少痛一點!」(好興奮!)我一屁股跨坐在包子身上。


「啊...」


「包子,你乖乖,我來幫你剝外皮,我要吃裡面的小肉肉。」(是這裡,還是那裡,好滑嫩。)


「痛...」


「包子,別掙扎,乖乖的。」(喝阿,你叫啊!叫破喉嚨也沒有人會救你的,嘿嘿。)


「快...」


「包子,你說啥?」


「女王,快破皮了啦!可以先讓我上個藥嗎?」


台語說:「吃緊弄破碗」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因為敝人太投入女王一角,不小心弄破了包子的皮(包子怕痛不玩了),所以歡樂排卵日第一天,就被發了紅牌。


 


「嗶!嗶!停賽一場。」今天休息,明天請早。


~~~~~~~~~~~~~~~~~~~~~~~~~~~~~~~~~~~~~~~~~~~~~~~~~~~~~~~~~~~~~~~~~~~~~~~~~~~~~~~~`


註:『套』台語裡排遣的意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hoi&aid=600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