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痛悼念MJ的好友--伊莉莎白泰勒
2011/03/24 18:46:03瀏覽3606|回應0|推薦7

我們沉痛的通知大家:MJ摯友、著名影星伊莉莎白-泰勒今日逝世,終年79歲。沉痛悼念這位銀幕傳奇,她是麥可一生最親密的朋友。

 

安息吧,泰勒。願你與MJ在天堂相聚。

 

那一年,他為她獻唱一首《ELIZABETH I LOVE YOU》,這首歌,這輩子他只唱過這一次。

 

                                                                                                     MJJCN   2011323

 


這首歌我每次聽都覺得好感動 ~

尤其是最後慷慨激昂,氣勢磅礡的結尾,總讓我感動到熱淚盈眶 ~

聽完後就像被麥可催眠了一樣,感覺自己也愛上了伊莉莎白,而且還"很愛很愛" ~

很妙的感覺 ~ 我想這就是麥可歌聲的魔力啊!

麥可不孤單了,他最好的朋友去找他了

希望他們倆在天堂,能永遠的幸福快樂  

 


幕後故事:

 

Elizabeth I Love You”一曲是麥可傑克森,於1997216在有「玉婆」之稱的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生日典禮上,由麥可親自譜寫創作的一首歌曲,當日麥可現場演唱了這首歌曲,獻給了她最敬愛的朋友之一伊莉莎白泰勒,作為泰勒65歲的生日賀禮。當時由美國廣播公司頻道於1997225在全美播出,該曲官方從未做過任何商業性活動等發行,但從電視上所被盜錄下來的盜版品確實是存在於市面。

 

流行音樂之王「King Of Pop」封號,是由伊莉莎白泰勒為麥可所取的,在1989年美國舉辦的"十年藝術家"大獎頒獎典禮上,玉婆在宣讀麥可獲獎詞時說到:「他﹝Michael Jackson﹞是真正的流行樂與搖滾樂的國王,從此之後媒體、歌迷甚至總統都以"流行樂之王"來稱呼麥可」,由此可見麥可與玉婆的交情可見一般。伊莉莎白泰勒生於1932227,是美國早期知名的電影演員。年輕時因為她的美艷而贏得「玉女」的稱號;不過在歲月催人及八次婚姻失敗的影響下,讓她盡顯憔悴,媒體也轉而稱之為「玉婆」。

 

 

歌詞:

 

Welcome to Hollywood歡迎來到好萊塢

 

That's what they told you他們那樣告訴妳

 

A child star in Hollywood一個童星在好萊塢

 

That's what they sold you他們那樣出售妳

 

Grace with beauty, charme and talent妳美麗帶著優雅.迷人且才華洋溢

 

You would do what you were told妳按他們告訴妳的話工作

 

But they robbed you of childhood但是他們綁架了妳的童年

 

Took your youth and sold it for gold帶走妳的青春且賣給了金錢

 

Elizabeth, I love you伊莉莎白我愛妳

 

You're every star that shines in the world to me妳是每顆星星.在世界照耀著我

 

Elizabeth can't you see that it's true伊莉莎白妳看不見嗎?這是真的

 

Elizabeth, I love you伊莉莎白我愛妳

 

You're more than just a star to me對於我妳不只是一顆星星

 

Lovely Elizabeth親愛的伊莉莎白

 

You have surpassed them all妳已經超過所有人

 

My friend Elizabeth我的朋友伊莉莎白

 

Learned to outlast them all學著比他們活得更加長久

 

Many started back when you did當妳繼續的時後許多人突然退縮

 

Lost their way and now they're gone迷失方向甚至他們消失了

 

But look at you, a true survivor但是看著妳.妳是一個真正的倖存者

 

Full of life and carrying on堅持一生

 

Elizabeth, I love you伊莉莎白我愛妳

 

You're every star that shines in the world to me妳是每顆星星.在世界照耀著我

 

Elizabeth can't you see that it's true伊莉莎白妳看不見嗎?這是真的

 

Elizabeth, I love you伊莉莎白我愛妳

 

You're more than just a star 妳不只是一顆星星

 

This is your life這是妳的生命

 

You seem to have it all妳似乎擁有了全部

 

You reached your peak妳到達了巔峰

 

They wanted you to fall他們卻想要妳墜落

 

It's very sad, this world can be so bad太讓人傷心了.這個世界太糟糕了

 

But though all the heartaches但是穿越所有的心痛

 

When they put you down當他們冷落妳

 

You know you were the victor妳知道妳是勝利者

 

And you earned the crown並贏得了王冠

 

It's like walking through the fire這就像穿過烈火

 

Determinded to win堅持到底.直到獲勝

 

You were beating life's battles妳在進行著生命的戰鬥

 

Again and again一次又一次

 

Elizabeth, I love you伊莉莎白我愛妳

 

You're every star that shines in the world to me妳是永遠的星星.在世界照耀著我

 

Elizabeth can't you see that it's true伊莉莎白妳看不見嗎?這是真的

 

Remember the time I was alone回想起我孤獨的時候

 

You stood by my side and said:妳站在我的旁邊說

 

'Let's be strong'讓我們堅強

 

You did all these tings妳做了一個真正朋友能夠

 

That only a true friend can do做的所有的事情

 

Elizabeth, I love you伊莉莎白我愛妳

 

The world knows your work now現在.這個世界承認妳的事業

 

I pray one day I'll be just like... you.我祈禱著有一天.我將像妳一樣...

*******************************************************************************

 伊莉莎白泰勒和麥可一起過聖誕節拆禮物的影片,麥可的笑聲真是可愛啊 ~

 

玉婆:我用靈魂愛著麥可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June 28, 2009 12:00 AM 

 

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生前摯友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克服哀痛,終於發表對麥可的懷念:「我用我的靈魂愛著他,永遠愛他。」

 

玉婆公認是麥可最好的朋友,乍聞麥可死訊,難過得無法言語,27日終於發表聲明,字字遺憾不捨,句句真情流露。

 

玉婆說:「我的心、我的精神,全碎了。我用靈魂愛著麥可,無法想像沒有他的生活會怎樣。我們彼此有那麼多共通處,度過多少歡樂時光。當我正打包衣箱準備去參加麥可倫敦演唱會開場,聽到噩耗,我不敢相信,我不要,事情怎麼會這樣。」

 

今年77歲的玉婆悼念麥可:「他將永遠活在我心中,但那不夠,我的生活感到如此空虛,我認為沒有人能了解我和他深愛對方有多深,那是一種我所知道的最純真的愛。啊,上帝,我真懷念他,我祈求上帝幫助我,我要學習過沒有麥可的日子,看著他給我的照片,我知道我永遠愛著他。」

******************************************************************************** 

伊麗莎白泰勒有一段超長論述麥可傑克森生平的講話,被刊載出來後,令無數網友動容哭泣。全文如下:

 

  MJ的確是國際上最受歡迎的巨星,不論什麼年齡層的人都喜歡他,他擁有難以置信的能量,是樂壇上的超強勢力。在音樂藝術領域裏,他是娛樂界高標準作品質量的標桿,他是個先鋒人物。而使Michael更加卓越不群的是,他所獲得的成功和榮譽並沒有絲毫減弱他的敏感、他對社會福利的關心或者是他對家人朋友的熱切關心,特別是他對全世界兒童的關愛。他內心裏充滿著一種深摯的感情,這份感情使他成為一個超凡的,特別的,天真無暇的,孩子氣並且智慧的男人——名叫Michael Jackson!

 

他如此的奉獻自己,以至對他內心深處構成他美德的精髓的世界幾乎全無保護。我想Michael對我們中的每個孩子都有吸引力。他擁有我們所珍視的無邪天真。我想Michael就像石蕊試紙一樣。他總是不斷的嘗試學習。他智慧過人,他聰明伶俐,他還有點狡猾——用這個詞來形容Michael有點奇怪,因為它意味著不正直,但他是我這一生中所見過的與“不正直”這個詞最不相稱的的人了。Michael是個智慧,精明,感性,善解人意,富有同情心,並且慷慨到過分的人。他個性正直——這正直經常帶來痛苦——被戳到痛處易受傷害。他還很好奇,總想弄明白是什麼使人們堅持到最後,倖存下來。他並不真正屬於這個星球,如果他顯得格格不入的話,那是因為他已經超越了生命的極限。什麼叫做天才?什麼叫做活著的傳奇?什麼叫做天王巨星?MJ——他就代表了這一切。當你剛剛開始認為了解了他的全部時,卻會發現他還具有更多的特質。沒有人可以望其項背,沒人能跳出他的舞步,沒人能寫出他的歌詞,更不可能像他出現時那樣引起如此大的騷動。當我聽到MJ這個名字,我想到的是耀眼巨星的萬丈光芒,激光般的眩目,我深深的敬佩他。我認為他是世界上最大最好的明星,同樣也是世上為人所知的最有天賦的音樂製作人。他是震動全球的偉人,在我眼裏,他是真命天子,是流行、搖滾和靈魂樂之王。我愛你,Michael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3801&aid=501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