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早謝幕的流行音樂之王
2010/03/10 13:47:00瀏覽522|回應0|推薦0
 

 


1993年Michael的"危險之旅"演唱會,我沒參與

但媒體的大量報導讓我認識了Michael,也見識了他驚人的音樂才華

 

1996年"歷史之旅"演唱會

台北場次我聽了兩次

一次在搖滾特區,一次在看台區,兩次都被扎扎實實的震撼到...

還跟著一大堆歌迷到中山足球場出口和晶華酒店樓下站崗.......只為了看他一眼.....

蒐集他所有的專輯卡帶,Jackson 5 時期的CD,音樂錄影帶和海報,剪報,新聞片段

(每次出門前總要交代媽媽若看到Michael的新聞要幫我錄起來...)

雖然是十多年前的事了,但現在回想起來依舊歷歷在目

 

僅管嗜血的媒體不斷得污衊他...毀謗他...並散播不實的謠言

但他的音樂舞蹈才華可是有目共睹而且無人能敵的

本來還很期待他倫敦的演唱會.....

不過......現在的他和3年前過世的爸爸一樣........

就醬子消失了.........不見了.........想看也看不到了.....

唉......只剩下回憶和無盡的思念呀......

 

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可以找到快樂

我想.....

他並沒有走遠,因為他用音樂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Rest In Peace, Michael Jackson, 永遠的 King of Pop

 

延伸閱讀: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3801&aid=3840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