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年麥可傑克森--美國世界音樂獎(不管看幾遍都好感動!!)
2010/02/21 00:01:11瀏覽2209|回應0|推薦2

The World Music Awards (美國世界音樂獎) 這是麥可生前最後一次公開表演

 在2006年美國世界音樂會上, 從碧昂絲手上領取了最高音樂榮譽-鑽石獎

 這是要唱片銷量達到1億張時才能有的榮譽, 麥可做到了 !

不只是觀眾,連在場的所有明星都變成粉絲,全場瘋狂的喝彩~~

一襲黑色亮片西裝,氣質翩翩.舉止優雅,麥可怎麼可以這麼帥呀!

還是不敢相信他已經真的離開了

不管看幾遍都好感動!!!

{第一段影片}
(旁白)
各位先生女士們,我們現在要將特別且唯一的鑽石獎
頒發給流行樂之王Michael Jackson
讓我們歡迎頒獎人碧昂絲再度上場
(碧昂絲)
你們好,今晚我們慶祝顫慄的25周年,歡呼吧!大家
''thriller''是全世界最暢銷唱片,它的銷售量至今已經達到了1.04億張
Michael Jackson目前為止唱片的銷售量已經達到7.5億了
他的慈善事業捐款已經有了3億美元
很驚人,是不是?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稱Michael Jackson為流行樂之王
如果沒有Michael Jackson我永遠不可能成為一位歌手
他對我及每一位歌手都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Michael Jackson我愛你,我們永遠愛你
讓我們一起站起來,呼喚我們的流行樂之王
Michael  Michael  Michael  Michael  Michael
Michael Jackson恭喜你,得到世界音樂頒獎典禮的特殊成就獎  鑽石獎
(麥可)
今晚的頒獎典禮...今晚...我想說
各位先生女士
我為今晚這個獎感到無上光榮
當昆西瓊斯的聰明才幹加上我的創意
製作出這張"thriller"唱片時,我的夢想實現了
它成為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唱片
因為你們,25年後的今天''thriller''如今成為銷量最好的唱片,銷量是1.04億
我想沒有你們我不會成功,是你們給了我最大的愛護和支持
在我從事演藝事業的42年間,我一直很感動
我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現在無法一一道謝
我要感謝我可愛的孩子們,芭莉絲  王子 毯毯 感謝他們給予我愛和支持
我的母親,我的父親,我的兄弟,姐妹們
我的家庭他們給了我好多的關懷,我謝謝你們
還有我全球的歌迷們,我從心底永遠愛你們,我也愛你碧昂絲
(吉尼斯代表)
你好Michael,我代表吉尼斯來做這個全球性的証明
全球最知名人物,這個唱片的主人Michael Jackson先生
憑著當年驚人之舉,獲得這個吉尼斯紀錄獎
這個獎證明唱片''thriller''是經過長達25年的銷售之後
銷量成為唱片界有史以來首張過億的唱片
這個紀錄將記載在新的吉尼斯紀錄裡
非常感謝
(影片)
Michael Jackson流行樂之王,其唱片全球銷量超過7.5億
其中''thriller''是銷量最高的唱片,25年後''thriller''目前的銷量是1.04億
加上他本人自創且充滿幻覺的舞蹈
Michael Jackson持續成為音樂界遙遙的領先者
成為真正的流行樂代表人物
不管在什麼時候,Michael Jackson就是唯一的流行樂的代表
他是擁有全世界歌迷最多的藝人
{第二段影片}
ok.....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我真的很驚訝由我來介紹這個傳奇人物
他就是神....
願神持續的保佑他
從一開始他就那麼令人激動
各位,讓我們 一起來歡呼Michael  Michael  Michael  Michael Jackson!!!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3801&aid=379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