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受害者 好心疼
2008/10/07 00:07:35瀏覽528|回應1|推薦2

        接連幾週週末颱風來襲,不只人們吃不消連咱們家東東也成為受害者。此話怎講?貪玩的東東不顧外頭下著雨,硬是趁開門時偷溜出去晃一晃。人們淋雨若沒理乾可是會生病的,狗兒就更不必說了,一天偷溜個一兩次濕了又乾乾了又濕不生病才怪。

        本來心臟就不是很好的東東,媽媽幫牠洗澡時一時缺氧突然昏倒,這可嚇死大家了。吃飯時間連看到平時狼吞虎嚥的狗罐頭也不怎麼吃,總覺得牠有些異常可又不知怎麼回事。爸爸帶牠去散步回家時先把牠關回狗籠子裡,正轉身要進屋裡拿食物給牠吃時,〝蹦〞的一聲可嚇壞老爸了,轉身一看東東癱軟在籠子裡。不知如何是好的爸爸只好按摩東東邊呼喚著牠,媽媽回家時眼看情況不對勁趕緊將東東送去看病。

        醫生本以為是心臟藥沒效果了,詢問狀況後發現原來是生病發燒,伴隨著氣喘才會如此無力。原來狗狗判定有沒有發燒是摸肚子的溫度,而不是向人類一樣摸額頭測溫。人家說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狗,東東胃痛時吃我的胃藥才得以康復,現在連發燒會氣喘的壞毛病也像,真是既擔心又好笑。

        生病到不行的東東前兩餐吃藥完全不會反抗,軟趴趴的任由爸爸抓牠媽媽餵藥,連進狗籠子都沒力氣還要爸爸把牠〝放〞回狗籠子裡。現在可好多了會搖頭踢腳反抗,還抓傷媽媽的手脾氣壞得不得了。吃完藥的東東跟人類一樣特別想睡覺,我還是第一次看戒備心理森嚴的東東在家人面前熟睡。雖然沒什麼力氣跟小主人玩,但是還是好喜歡小主人捉弄牠。我怕牠餓死陪牠吃飯時抓著牠耳朵玩飆車遊戲,跟牠說上車囉!準備飆車,牠就會眼神賊賊的準備跟我一起飆車,我轉動牠的耳朵摧油門側身飆車,牠身體彷彿機車一般也微微傾斜,牠側躺著睡覺時也任由我將牠雙腳交叉打結。看到我形容跟牠玩的情景,可想像牠是一隻脾氣多好的狗狗了吧!可見藥藥一定很難吃又會讓牠產生倦意才會如此反抗。

 心疼牠生病不吃飯會體力不支使出波卡誘惑戰術


                             自從老掉牙後舌頭從嘴邊溜出好似中風


                                          八逼馬殺雞緩和緊張情緒


                                   不喜歡藥藥苦苦的味道


                                        好像很認真的看書  其實...


                                         只有這顆救命丸肯乖乖吃


                                            抓傷媽媽一副無辜樣


                                     刑具>>>針筒.藥粉.糖漿.藥丸


                                    聽說狗狗要剪腳毛才不會滑倒


                                          累癱了被捉弄的熟睡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02736&aid=2277747

 回應文章

東東粉絲
>"<
2008/10/07 23:48
希望東東可以快快好起來!!
苡姮sharon(sharon02736) 於 2008-10-13 08:44 回覆:

東東生病好了就又開始貪吃了

像吹氣球一樣忽胖忽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