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CFA的漫畫版
2010/05/18 02:26:43瀏覽593|回應0|推薦26

好好笑的描述
果然重口味帶點情色更有趣了


































































































請看猛呷那格...












  
 

Q
為什麼中國是巨乳美少女?

作者興趣。





































































































為什麼要講這個?

因為我一直很想挑戰能不能把複雜的東西講的有趣,

有天看網路調查,不知道ECFA的是啥的高達七成,

我完全相信,因為當時在看的時候我也不知道這是啥。

這非常詭異,明明吵的眼歪嘴斜的,
大部份的人還是不知道這是三小。

所以如果你能了解本質是啥,那電視上發生的情形就有思考依據,

至少知道在吵什麼。

我並沒有說這東西是好是壞,

因為簽有簽的問題,不簽有不簽的問題,

這只能留給各人去作評論。

我只是作一個敘述罷了。

                                                                        轉貼網路文章如有侵權請告知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o007family&aid=404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