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識一下台灣人的利害
2009/06/15 00:51:46瀏覽646|回應1|推薦31

       前幾天同學告訴我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台灣人到大陸發生的事,讓我見識到台灣人的確是〝奸巧(台語)〞第一名。

      話說ㄚ這個台灣人到北京去租了一輛車開,開著開著勒,就被一個公安給攔了下來 公安要求這個台灣人把駕照拿出來 ( 應該是想敲一筆吧!),這個台灣人就拿出中華民國駕照啦...厚!這時這個公安就說啦......


      公安:你這個駕照不能用!

      台灣:為什麼不能用?這不是駕照嗎?

      公安:你這是台灣駕照,所以不能在中國使用。

      台灣:(火大) 那我問你,台灣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公安:是ㄚ

      台灣:台灣是不是中國的領土?

      公安:是ㄚ

      台灣:既然台灣屬於中國,那你告訴我,為什麼台灣駕照在中國不能用?你這樣
是認為台灣不屬於中國囉!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囉!因為台灣是個獨立國所以他
的駕照不能在中國使用囉?

      公安:*%#&^$.....ㄜ這這這....(出現小丸子的三條線)

      台灣:若你不接受這駕照,也就表示你承認台灣是個獨立國,那就是說你是一個贊
成台灣獨立的台獨份子囉?我不想浪費時間在你這個台獨份子身上,走!和我到派出
所找另一個公安出來理論。

      公安:ㄜㄜㄜ.... ( 汗都飆出來了 ) @#$.......... 好啦好啦,你可以走了...

就這樣,這個ㄚ台仔靠著他的機智逃過一劫,還刮了〝ㄚ陸仔〞一頓!...啊~商業

週刊說的好ㄚ,創意是可以賺錢的。以上提供大家在大陸 "走跳" 時做參考。

                             轉貼網路文章 如有侵權 請告知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o007family&aid=3043438

 回應文章

紫楓(紅拂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你的
2009/07/04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