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籮筐~~~
2009/03/01 16:24:16瀏覽554|回應0|推薦6
◎哈利波特
一名充滿智慧的老人對年輕人說:「你知道金庸寫了十四本書,把每一本書名的第一個字串聯起來會變成一首詩:

『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

年輕人說:「我只知道JK羅琳寫了七本書,把七本書名的第一個字串起來會變成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高紀錄
修明是飛車特技演員,主持人:「請問你最高紀錄一次可以用單車飛躍幾個人呢?
修明:紀錄上是十八人!
主持人:十八人!我的天啊!真是太厲害了,掌聲鼓勵鼓勵!
特技演員:「至於第十九人呢,我一直覺得很對不起他。」

◎笨醫生
醫生:「喂!快醒醒!」
病人:「什麼事?」
醫生:「時間到了。該安眠藥了」
病人:「啊。不說我差點睡得忘了」

◎紅酒與白酒
有一個有老婆的人,有一天又娶了一個小老婆。
他跟大小老婆約好:以後如果他晚餐喝紅酒,就是跟大老婆睡;喝白酒就是跟小老婆睡。

小老婆入門的第一天晚上,他喝了白酒。
第二天晚上,他說:嗯,白酒味道真不錯!於是他又喝了白酒。
第三天,他說:哇!白酒真是越喝越好喝了!於是他又喝了白酒。
到了第四天,他又說:白酒的味道真的比紅酒好喝!

大老婆實在受不了了,就很生氣的說:啊你不喝紅酒,是要把紅酒留給客人喝啊?

◎未來孫子
有一對新婚夫婦正在房裡做愛,而他們所住的房間在二樓當他們做完時,男的就把剛用完的保險套往樓下一丟,咻~真不巧隔壁的王老先生正從樓下走過,保險套剛好掉在他的頭上他往頭上抓下一看(露出噁心的表情)對著二樓就破口大罵:挖勒~X你娘

X...。這時那新婚夫婦的老媽從三樓探頭出來說:老王啊。你在罵誰呀...。真粗魯。

王老先生大喊:老太婆呀。剛剛你兒子把你未來的孫子給摔死了......

◎ 兩朵花
記得有一次有個男的朋友問我說:你們女生最喜歡什麼花啊 ?
我想了一下,頑皮的回答說:我們女生最愛的花有兩種喔!且不管年紀大小保証管用。
他說:真的!快告訴我!
我說:真的要知道 .. 這兩朵花就是 ... 有錢花 , 盡量花


◎品學兼優
某天放學後,阿文興高彩烈的回家告訴媽媽說:「媽媽,今天老師發成績單下來耶!而且老師給我的評語是 品學兼憂 哦!」
阿文的媽媽一聽,心想神明保佑,阿文終於開竅,她也對得起祖先了!
接著又聽到阿文說:「咦!可是為什麼這個 品學兼憂 的憂沒有人字旁啊?」

◎姓氏比較厲害
百家姓中的各種姓氏在討論誰比較厲害…
趙:「我們趙姓是百家姓的第一位,所以是我們!」
陳林同聲說:「我們號稱陳林半天下,所以是我們!」
孫說:「中華民國的國父姓孫,所以是我們!」
這時姓廖的哈哈大笑說:「我的姓才是最偉大的,你們難道沒聽過(廖氏如神)嗎?」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o007family&aid=269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