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貴人無所不在
2008/02/14 01:03:44瀏覽897|回應1|推薦69
        學蔓這次住三總....所動員的醫界層次已算滿高的...有個綜合各科醫師的醫療團隊來拯救她......而我能力所及 也只是棉薄之力...可是如今在UDN中有位貴人出現  "它"所牽動出的醫療層次高過學蔓現有的數倍高......據"它"告知 禮拜五六 它將與數位相關科系的院長針對學蔓的療程做通盤的規劃 希望能讓學蔓得到最完善無憾的整體性治療....因未得到允許及保護個人   所以我暫不公佈"它"的資訊 就以"它"來代表我的尊敬

        在整個交談中 我真的感受到udn中的溫馨與力量  冥冥之中 只要是 真實  真摰 真誠 真心 的人 在最需要的時候 貴人就會出現.....當我替學蔓感謝"它"的時候  它也口出驚人的說"..... 學蔓也是它的貴人 因為學蔓的遭遇  使它心有戚戚焉 而讓它從心站起來 從頭開始 面對人生 如不是學蔓 也不會今天的它 那也不會有它回報的事......"  這是多神奇的回應.... 我們都信因果 都說前世的因 今日的果  這樣的回執都有極大的遺憾.....而我在此事看到的"現世報"  是多麼的溫馨 多麼的適時 多麼的.......就好像荒漠中的甘泉 大海中的燈塔 淒風夜雨中掛在屋簷下的一盞燈般的讓人窩心與溫暖

       各位朋友!您的一切行為舉止 無論好壞  都可能成為某個人的"貴人"........有一天可能回應到您的身上  就像陳水扁  他也是我的貴人 因為他讓我瞭解 "人不要臉鬼都怕"的真正意思  至少我認為! 您呢?

Ps 應祂的要求 所以我只好將祂改成它 但尊敬與感佩並無稍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o007family&aid=16141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5/08 13:29

學蔓加油!!!你一定會好起來滴^^

是ㄚ!  感謝阿扁"總統"讓我習得一大堂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