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看待中國正式決定開發土豆做主糧12
2022/08/31 10:15:10瀏覽21|回應0|推薦0

總之,在我眼裡,提倡土豆為主糧,目標只有一個:輔助吹大資產泡沫,用於美化政績和牟取私利。 但這種鴕鳥做法,有在外部糧食供應條件突變的情況下,有造成上世紀六十年代所謂三年自然災害所致效果的可能。關於土豆主糧化,我自己做了一個人體實驗,想看看這個行不行的通,

我實驗的過程,說兩點吧

第一,在中秋放假,我和我媽說想吃個蒸土豆

結果我媽把土豆直接做成涼拌土豆泥了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春藥怎麼吃 ”

在觀念上想把土豆當成飯而不是菜需要很長的

第二我今天早晨吃了兩個土豆當早飯

結果到了11點就餓了,忍到11點半,衝到食堂吃了點飯和菜,感覺才好起來。

這玩意確實不如米和面抗餓,不過晚上當減肥餐倒是可以。

 

題外話,中國平原耕地面積就擺在那,不如號召資本或者集團開發荒山種栗子樹,也就前期費事,一畝栗子樹盛產期產出500斤栗子,多的可以到1000斤,雖然比不上土豆,但一次初期建設可以使用個20-30年,樹下還可以養雞鴨鵝,初期栗子樹成活率90/100。

貌似還沒有用被子植物當主糧的。 還有大豆不夠也可以在荒山上種構樹,這種樹的枝葉蛋白質含量有20%,可以加工成豬牛羊雞鴨鵝的飼料。

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中國耕地不多,但山地多啊,被子植物是高等植物,高等意味著在某些方面有更高的生存優勢,所以才被避免了成為食物。 但人類在食物鏈的頂端,所以,沒有人不能開發的食物。 當然,以上只是我的小聰明,考慮不周的地方肯定有,比如栗子如何保存等等。 不過我認為,可以優先吃不容易保存的栗子過冬然後那些容易保存的穀物留待第二年春天吃,平抑週期就可以了。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主糧不只是給人吃的,也有給動物吃的,最終都是給人吃的。

三大基本能量來源,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 其中脂肪並不好吸收轉化,植物蛋白只以大豆為主,動物蛋白來之肉類,國外都已經把蛋白質作為主要能量來源了。

 《火星救援》NASA宇航員馬克·沃特尼以頑強意志在火星生存。 關於如何填飽肚子,馬克的解決方案是在棲息艙里開闢了126平方米的土豆田。 儘管遭遇了一號氣閘洩露事件,中途死去的土豆還是為馬克提供了549個火星日里大部分的卡路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serfsad&aid=176944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