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2023/02/20 07:51:02瀏覽37|回應0|推薦0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西風緊,烈割肌膚,幾分豪爽,幾分悲壯。 孤獨人,天涯幻夢,冷暖不問,冷暖自知。 昨夜,寒風再一次將我從夢中叫醒,當那冰寒的指尖觸碰肌膚的那一刻,內心竟不是想咆哮“卿緣何,擾我清夢”。只是沉默的翻身,將寒風收進被里,同眠可好!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直覺得自己還很年輕,可是一轉眼,竟不知今夕又是何年了。 記憶里的院落,已經成為了自然的宅地;依靠的梧桐樹,竟也再找不到存在的痕跡;仰望的繁星,似乎也已經七零八落的找不全了姓名…… 再也見不到了一些人,再也找不到了那時的歡樂。不知是誰,這么無聊,偷走了我觸手可及的沙包。那消失中風中的冰糖味,僅有一次簇擁在心頭。 XX,能不能告訴我,為什么會是這樣!說好的幸福呢?說好的歡樂呢?說好的相互體諒呢?你們就這么選擇了,分開。突然,厭倦了,累了,想一個人了。 在我最渴望真實的那一刻,現實竟教了我虛偽。你說我怎么會去選擇!堂堂男兒身,君子尚學不及,豈可學小人行徑。我豈能因為他的光彩,而奔走出去,離開自己暗寂的追求! 愚鈍如我這般的人,估計也如我這般體味不到世人追求的偉大吧。 姑且不再過問,他人的繁華抑或沒落。只是躲在一個角落里,看這個世界的浮華與沉落。 做一個幽靈,挺好!自由自在,冷暖不問,歡悲自知!

其他熱門新知02

他是我同學,也是我第一次真正意義上心動的男生。 我喜歡上寫點東西。 這與他頗有點淵源。這怎么講呢? 我與他的第一次見面記憶猶新。 他從我桌子旁邊經過,我在寫政治作業。 冬天是很冷的,有個人在你旁邊經過會帶來一陣風,很冷的!我瞟了他一眼,心想頭發那么亂也不知道打理下、邋遢漢子肯定也不喜歡洗澡。我給這種男生的定義就這樣!也就沒多想繼續寫作業…… 再一次使我對他改變想法,也就是對他產生點好印象時。是我去收政治作業,他不交。我為了實現負責的精神就去他桌子里搜,令我對他印象產生轉變的是他桌子上好幾本韓寒的書。 當時我們班上兩極分化很嚴重。一種是為高考奮斗而日以繼夜寒窗苦讀的白面書生們,還有一種就是就是放棄治療的“后面男生們”,而他們對自己的未來也“另有想法”,例如,自己開店、自己旅行…… 當然他是屬于最后一種。不過他跟我說的是他也當過第一種。 再一次是一起去吃早餐的路上,他跟我說:以前他是鄱陽中學全校前40名之內的學生。 我說:那你如何淪落至此?帶著點嘲笑的問。 他說:遇見一個女生。她追我,讓我陷入一場桃花運,幸哉樂哉的。以至于荒廢了學業,現在也補不起來了。 我說:那你以后喜歡干什么啊? 他說:我喜歡韓寒。 他的回答讓我聽吃驚的。印象分再次加了點。真正對他產生好感也不是那時,是之后慢慢接觸他做了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至于是什么?我現在還沒有想要說出來。 我今天要講的也不是我為啥對他產生好感,而是我夢的發芽是他孕育的? 大學生活開始了,少了高中的忙碌與昔日好友之間的無話不談,倍感空虛與寂寞。我和他偶爾也會聯系,我記得高中聊天時不知怎么說我要送他一本韓寒簽名書。 于是,我就開始關注韓寒。 大一一個學期我把韓寒的書基本上都看了個遍。 一個人的日子情感總是無處安放,喜歡寫出來。就這樣越來越喜歡寫,越來越喜歡看,于是就會關注會寫文字人的信息。 你所關注的人決定你所看到的世界。 我喜歡小仲馬的《茶花女》。 余秋雨的文字太美了,我實在不敢亂加評價。不過如果我想學散文體的話就要多看他的書。 我看的作家里看過的書最多的就是韓寒的了。 韓寒的文字太過于憤青,總會讓人有不屑任何事的態度。但隨著我們的成長以及經歷的豐富,我們會慢慢的沉淀下來。一個網絡作家曾說:韓寒的文字風格一定贏不了時間! 我現在慢慢認同這句話了,為什么呢? 第一,2014年韓寒新書《很高興見到你》和《到你家去玩玩好嗎?》,這兩本書的內容確實少了當年他文字里的憤青以及不屑的態度。 第二,2014年人家兼職導演去了。《后悔無期》是他的處女作品但會成為是他轉型的代表嗎?我只能說:“看吧,時間會告訴你答案。” 我不是不喜歡了韓寒的作品,我只是慢慢放寬視野,去欣賞其他作家的美。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作家文風! 我想讓自己沉淀下來,韓寒的憤青筆風自然不再適合我去精讀了。 而小仲馬《茶花女》內容上的獨特之處在于,它以大部分篇幅讓茶花女的情人阿爾芒來復述他自己與一位妓女瑪格麗特兩個人的愛情遭遇。最后又以妓女瑪格麗特本人在臨終前的日記來展示她內心的世界,并且告訴阿爾芒分手真實的原因。這種敘事方式使讀者感到格外親切。 同時《茶花女》在表達方面也是別樹一幟的。他采用的是對話式渲染當時場景,闡發讀者的環境想象能力。文字樸實,也易懂。 并且《茶花女》的故事也扣人心弦。看的時候我總在想“妓女的愛情會是怎么一回事呢?”既充滿疑問也好奇會有人會喜歡妓女。 《茶花女》是法國香榭麗舍的大道發生的一個真實故事。 我蠻喜歡小仲馬的文筆的,并且也很佩服他。 為什么呢? 直至青年時期才摒除私生子的身份,在此之前一直不被父親大仲馬所承認。童年的辛酸經歷并沒有阻止他走上文學創作的道路,并在24歲寫出膾炙人口的小說《茶花女》,也以此占領法國文學史上的一席之地。 而我? 當然不能去跟那些大家比,我所談論的只是自己對余秋雨、韓寒、小仲馬他們作品所讀出來的東西。 不怕笑話,我連他們的皮毛都還沒學到呢。 今天和哥哥談了下我對自己寫東西的看法。 他建議我試著去寫小說。 我說:還沒有那個想法。 他說:非常支持我寫東西。為什么不寫呢? 我說:第一,自己暫時也沒有那個能力,現在談寫小說有點張狂了。第二,作為本人,也沒有那么感人的故事去寫。 他說:你可以寫你朋友的愛情故事啊。 我說:不是每一個愛情故事都是感人泣淚的。 他說:你應該站在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多去發現。好的素材就是我們身邊的每個人。 我心想:我寫誰呢?我對誰得情況都不了解啊。寫老汪和他歐巴嗎?我不知道他們故事開始的原因,也不知道他們故事進行到了哪里?我去寫什么呢?再者寫小行嗎?我對他們的故事了解少的更加可憐了啊。 我跟他說:我現在就只想寫寫每天的生活,不是沒有興趣去寫小說,而是更想貼近生活。 我說:我還沒有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舞臺,僅有一顆想飛的心。 他說:你先慢慢來,先堅持下來。讓你的夢繼續發芽成長。別想著去開簽名書店,也想別想著自己弄個網站。那需要強大的實力。 我說:那好,我先日積月累。然后再厚積薄發。 哥哥說:多看書、多思考。也許一年兩年都是做不起來的。 我說:恩,這我當然知道。懂懂他的日記不是也30多歲才被我知道的嗎?他堅持了十年,才有如此成就。我算什么東西啊。你講的我知道。 “以前我認為我需要的讀者是喜歡文學的,因為我認為他們懂得去站在一定的角度去評價。后來,我看到懂懂說的一句話改變了我的想法。他說:你的產物有價值自然有人傳播,不需要自己刻意傳播。從那以后,我認為只有不努力思考的作者,沒有不努力的讀者。”我說。 他說:你的文章還沒有讀者需要的價值。好好寫,朝著這個目標前進。總有一天會發芽長大的。 日積月累、厚積薄發。 我跟自己說:我不是最差的,我會越來越好的。 這發芽了的夢,需要日積月累的力量來呵護它。 難道不是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7ee97187&aid=17842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