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介紹》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2023/02/19 21:08:52瀏覽38|回應0|推薦0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生是一段旅程,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與每一個美麗景色,都有可能成為一生中難忘的風景。一路走來,我們無法猜測將是迎接什么樣的風景,沒有預兆目的地在哪,可是前進的腳步卻始終不能停下,因為時間不允許我們在任何地方停留,只有在前進中不斷學會選擇,學會體會,學會欣賞。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們自以為的愛情,在對方眼里不過是一場狩獵。所謂轟轟烈烈地愛過,不過是一次情場詐騙案件,而最后的我們遍體鱗傷。人們說:對的時間遇到了錯的人,不合適。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不適合。錯的時間遇到了錯的人,是過客。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還沒有等到,這才是我們為什么沒有遇到心中TA的原因。可能我們會覺得,為什么那么多的鮮花插在了牛糞上,而我這個牛糞卻一直默默無聞。其實很簡單:我們的人生就像坐火車,道不同,做的車次自然不同。小影是個富二代,也是個高富美,她愛上了一個窮苦家的孩子小方,他們如愿以償的走到了一起,最后卻是…新生報道處一個皮膚黝黑,眼神深邃的一個農村小伙在炎炎烈日下接待新生,作為一名大二的小方來說,導師能把這么重要的事情交給他是對他的信任,雖然汗水已經濕透了他那10塊錢買的短袖,但是他卻還一直在努力幫著學弟學妹們。他記得父親給他說過一句話:人在做,天在看,雖然有些時候你做的事情微不足道,但是可能會幫助別人所遇到的苦難,無論報酬多少,自己問心無愧足以。所以他一直堅信自己父親的話,在考上這個大學的時候,因為父親腦血栓撒手人寰,母親腿疼不能干重活,籌不起學費而差點輟學,沒想到就是他曾經無私幫助的鄰居們給他湊夠了學費,讓他圓了大學夢。小方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旁邊的同學們都在往校門口的地方看,一個美女,她那精致的五官,加上一身白色的連衣裙就像真的童話白雪公主降臨到這個學校一樣,當場小方的眼睛就像猛虎看到了自己的獵物一樣,深深不能自拔。正在小方還沉浸在如果能取了這樣的美女,死一百次也愿意的時候,一聲:學長你好,我叫小影,我是大一的新生來報道,請問我的宿舍怎么走。小影一連說了好幾遍發現接待她的這個學長還在看著她愣神,頓時她覺得非常厭惡,因為無論走到哪里,男人們總是用那不加任何掩飾內心獸欲的眼神看著她,她本以為,看著這個學長一身樸素的裝扮,應該是從農村來的應該會和別人不一樣,沒想到她卻想錯了,這時小方腦子里一直好像聽到一個聲音,學長,學長,他才回過神。頓時,感覺丟人丟大了,自己太沒有定力了,這事也不能怪罪小方,雖然他出身一個窮苦的村子,但是他在上高中的時候一直在縣里的酒吧打工,他見過了太多的美女,卻從沒見過像小影這樣的女神。頓時他想起了一句話:如今的女神都像方便面,外表很華麗,內在卻很是和外表相反。頓時他有一種想把說這句話的人掐死。回過神的小方就幫助小影辦理了一切手續,就開始領著小影去往女生宿舍,可能是覺得小方這輩子受的苦不夠多,悲劇的一幕發生了,在小方送小影的路上,因為學校新的宿舍沒有蓋好,就讓新生們先住在舊的宿舍,沒想到年久失修的宿舍樓從樓頂掉下了一塊磚頭,眼看著快要掉落砸到小影的時候,小方一把推開了小方,而磚頭直接落在了小方的后腦,當場小方就昏了過去。看著躺在血泊中的那個瘦瘦黑黑的男孩,小影當場石化了,他被這一幕嚇呆了,當救護車來臨的時候她才驚醒,看著小方的臉已經被鮮血染紅了,她這一刻突然發現冰封已久的心動了。老人言:一個人愛不愛你,并不是甜言蜜語來證明,也不是海誓山盟來證明,而是看他能不能用自己的生命去捍衛你的生命。看著小方她決定這輩子就嫁給他了。經過醫生的搶救小方搶救過來了,他看著小影床邊一直拉著自己的手熟睡的小影,頓時感覺一切都值了,雖然他們相識不過12小時,卻因為對方勇于用生命拯救自己,這可能就是愛情吧。小影是一個愛雨的女孩,當小方知道以后,他總是默默的在下雨的時候拿把傘為她撐著,而傘的2/3都在為小影打,雨水總是淋在他身上,有很多人都說他傻,其實愛情不就是這樣嗎?為了她可以幾天不吃飯省得飯錢給她買束花,就是為了博得紅顏一笑。為了她可以放棄夢想,就是為了追求虛無縹緲的童話。小方和小影像往常一樣邊走邊嬉戲,在路過一個工地的時候,上方掉了一個石子,眼看要砸到小影的時候,他毅然而然的抱著小影轉了個身,他倒在血泊中,肺部被鋼筋穿透,而她卻是手臂擦傷,命運又一次捉弄了二人,這次小影沒了原來的相擁相末,而是掉頭跑了起來,小方喊著小影,可是小影依舊頭也不回的跑,他拿起自己的手機開始寫著……當小方被抬到醫院的時候,因肺部出血過多死亡,他的手里還拿著那個沒有寫完話的手機。回到家的小影想起小方喊他時的樣子,感覺很對不起他,就給他打了個電話,當電話想起的時候小方已經告別了這個世界,接電話的是小方的媽媽,告訴小方已經死了,死之前寫了一段未發出的短信,讓小影來醫院看看,小影來到醫院的時候看到的卻是小方的尸體,她拿起了那個未編輯完的手機看了起來:親愛的,很多人都說我們不合適,但我還是放不下你,我快要死了,我求你以后不要淋雨了,因為不會有我這樣的傻瓜為你撐傘了。我求你以后不要亂吃零食了,因為不會有我這樣的傻瓜為你買藥了。我求你以后不要在任性了,因為不會有我這樣的傻瓜護著你了。剛剛可能我不小心把你的手臂弄傷了,因為那里有個鋼筋。小影這是我最后這樣喊你了,希望你找一個愛我更愛你的男孩……她看到已經淚流滿面,她后悔當時的逃跑,要不然他還有活下去的希望,她覺得她對不起小方,就這樣她昏昏噩噩的到了醫院的天臺,跳了下去……天空下起了雨,以后在沒有為她撐傘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地圖》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67083
( 創作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7ee97187&aid=17842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