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2023/02/14 23:22:18瀏覽23|回應0|推薦0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顆煮雞蛋 最早的時候,我是不吃煮雞蛋的,因為我覺得,蛋白吃起來像喝清水,一點味都沒有,而蛋黃干干的,吃起來很噎人。可現在,我卻經常吃雞蛋,其實說起來,這種習慣是在一次握手之后改變的。 那是我剛剛轉學到新疆的時候,學校里組織勤工儉學,每位同學要在班主任的帶領下進農場摘棉花一個月,因為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我根本不知道準備什么,就跟著別的同學收拾行李,拿著大袋子,坐到大巴上進駐農家大院,到地方后才發現,別人帶了很多衣服和零食,說是下雨了天氣轉涼,要加衣,我咬咬牙沒有讓父母專門送一趟,因為我連自己在哪都不知道,更何況父母也是剛來這里,怎么會了解。 我開始每天跟著大多數人的腳步,忙碌起來。我總是那個第一個進地,最后一個出地,而又摘得不多的人,那一朵朵的棉絨嵌在五瓣的殼里,任我怎么抓都不出來,我只好一瓣一瓣的摳,結果沒幾天,我的手就被殼上的刺扎的不堪入目,再加上后期天氣變冷,一夜霜降,早上進地的時候,棉花上結了一層薄薄的冰,我沒有戴手套,就只好一把一把的連冰帶花裝入袋子里,也因為沒有帶多余的衣服,臉常常凍得發紫,同學不忍心,就借自己的衣服給我…… 后來,中秋節到的前一天,老師說要給那些棉花摘得多的人多發些蘋果和月餅,作為獎勵。那一晚,我哭了,一個人走在隊伍的后面,落得很遠很遠,疲憊,委屈,想家,持續一個月的苦干,雖然我不是摘得最多的,可我是盡心盡力的,因為我知道家里不富裕,多摘就意味著多掙點錢,雖然我是第一次,也沒有找人幫忙,可我還是完成了任務。我每天這樣安慰自己,可是八月十五家家團圓的日子,我還是哭了,我覺得很累,很孤單,很無助…… 就在我默默的低頭要哭泣的時候,班主任騎自行車經過,她喊了一聲:“快點,掉隊了哦!”我抹了抹淚,小聲答應著,她忽然跳下車,停了下來,回頭等我走近的時候,說:“累了吧!第一次就這么能干,不錯喲!來,老師跟你握握手!”我不好意思的在衣服上蹭了蹭臟兮兮的手,膽怯的伸了出去,就在我觸碰到老師溫暖的手掌時,一個圓圓的東西放入了我的手中,我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個已經冷了的雞蛋,老師拍拍我的頭,說:“早點回去!”然后騎車離去了。 看著那遠去的背影,我哭得更厲害了,曾經那種被忽視,被孤立,被遺棄的感覺蕩然無存,我知道,我不再是那個可憐的躲在角落里的無人在乎的“鄉巴佬”了,我大口大口的吃下了最討厭吃的雞蛋,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一直被我忽視的煮雞蛋可以那么美味!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因為求學,我們相聚云志;因為同桌,我們相知相識;因為幫助,我們成為朋友;因為一起經歷風雨,我們成為兄弟。三年的時光,定格腦海。夜晚,月光皓潔,操場上,我們一起散步,談天論地,暢談人生。校運會,你的接力賽,我為你加油,我的一千五,你為我吶喊,即使你即將到達終點卻摔倒了,即使我淪為倒數第二,我們并未垂頭喪氣,因為我們都明白拼搏終無悔,抬頭望天空,白云依舊飄飛,轉身看后面,微笑依然在。 水西公園山上,一起看黔西夜景;鉆石KTV中,一起瘋狂;街道上,我們醉了,相扶,我們笑了;花溪水中,一起中流擊水;摩托車上,一起風中穿行,享受速度帶來的快感;草坪上,一起起摔跤。時間飛逝,六月八號,我們相別了,得知你我都上線了,那喜悅是無法說出的,即使不在同一所大學,即使相隔千里,我們永遠的兄弟。感謝有你,你對我鼓勵的話語,至今在外耳旁飄蕩。那些歲月,一起鬧過,一起笑過,但不管怎樣,我們依然是兄弟。今晚沒有月亮,不能共賞,但愿清風,能把我對你的祝福語,帶到你的耳旁。兄弟,有事說一聲。 兄弟:曾經,因為夢想我們相識云志;現在,因為夢想我們相別云志;也許是前世另一個世界的約定在這個世界的相遇,也許是共赴桃園的千年一諾,也許是…… 回憶起曾經的一千多個日夜,有過爭吵,有過猜疑,風風雨雨一起走來,畢竟不悔當初;平凡的生活因為你我不再平凡,雖然我們身在異鄉,但是彼此心連心,讓我們的兄弟情誼隨著天地一起老去吧!重陽節小作一首望君笑納。 蝶戀花·重九 山高林茂不可攀,佳節日里,問君幾時還?孤清冷落誰人泣,抬頭青天問玉盤。 路遠難解思君苦,學海無涯,才知長途萬里路,重陽之時當何處。時間倉促,切勿見笑,弟拜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親子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33429
( 時事評論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7ee97187&aid=17838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