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2023/02/20 15:53:05瀏覽18|回應0|推薦0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那么一個人,深藏在你心底,就像結了痂的傷口,等你難過的的想要個擁抱,身后卻只剩下影子。 ――離落 我,像一顆沙粒那么渺小,有天卻做了個很不現實的夢,夢醒了你也走了。 身邊的朋友都說我變了,什么時候我也可以為了一個人死心塌地,郁郁寡歡,我從來不是一個堅強的人,可以堅強到看你為了別個她那么努力還無動于衷,因為這些曾經也屬于過我。只是時光啊,他把什么都改變了。 偶爾迷上一首情歌,單曲循環,偶爾也想世界上那么多人,那么多故事,每一種都那么相似,我想也許只是我還沒學會怎么表達,才會這么沉默,才會再度見到你的時候只想沉默,只想逃。 我以為只要努力,最后結果就是你想要的。好像忘了世界上有種叫做感情的東西,無論你怎么努力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就算你掉的眼淚讓所有人都心酸了不愛你的人還是不愛你。 我有太多難過,太多的想念,太多的感情,壓抑壓抑壓抑,疼得喘不過氣,誰都無法想象上一秒給你希望下一秒就會讓你絕望是一種什么感覺,既然你已經做了選擇,我不會再去打擾。 你說我還小,長大的路上分手只是一件小事,這只是你的想法。正是因為我還小,所以我建立起來的全世界,我全部的安全感,全是你,那么無所顧忌,全身心的依賴那么不留余地。 不知道在驚慌失措的時候哭了多少次,趁年輕使勁鬧,反正在這個年紀里,最多的不就是莽撞的勇氣嗎。 即使距離再近又怎樣,心都遠了,沒有溫度的擁抱怎么溫暖最柔軟的心臟。 別人都害怕離別,我卻害怕看見重逢,等眼淚變成了鉆石浪漫變成了理智,以為說看見愛就不會死,現在明白有些人再喜歡也不是你的,再留戀也要放棄。

其他熱門新知02

青春,這些年我一直擁有的東西可現在沒有了! 回望以前的大學生活,回望以前我們的青春,呵!青春,我想你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 知識學習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6ps27927&aid=178429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