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2023/02/18 21:28:37瀏覽24|回應0|推薦0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北方還是冰天雪地的時節,南方已經是春暖花開了,醉人的季節總會讓許多奮斗者不停的神往,你也毫無例外!人生,圈圈點點。落幕的就落幕了,奮斗的就繼續激昂下去。每個人都是有溫度的,每個人的溫度是由心決定的,進入不了湖的心,如何感知湖的冷暖?仿佛陽光穿梭黑夜,黎明悄悄劃過天邊,我心深處總有聲音在呼喚。保留一份對生活的感知。興許若干年后,我會對這片土地,這份回憶,投以萬般熱情。  多年以前,我就在人群之外怡然自樂,獨享屬于自己的清靜;多年以后,我依然靠心靈的自足維持自我的世界,依然從內心里獲得遠遠超于外界的快樂。熱情如陽光,把荒山變綠洲;熱情如甘露,能滋潤久旱的心田;熱情如種子,把貧地變生命的海洋。我的心已沉封了多久,上面積滿了厚厚的灰塵,原以為不會開啟。就在那個花瓣滿天飛舞的季節,那塵封已久的光開啟了;我的心對這個世界完全地毫無顧濾地敞開了,就在那光發出最閃耀的一刻,一切都變了。激昂的日子,心情是美麗的。憧憬明天,完成夢想。我站在春意盎然的田野里任那銀燦燦的雨滴落到我的發絲;化成一顆顆剔透的珍珠,頃刻我淚如雨下,不知何時我的淚竟成了那珍珠......  讓我們帶著感恩的心對待我們的生活吧!只要我們對生活充滿感恩之心,充滿希望與熱情,那我們的心就永遠不會老,我們的精神世界將永遠擁有年輕。我的世界呵,我自慰地說自己是個歌者,然后說生活很美。只要熱情如初,頑石也會盛開美麗的花。熱情如鮮花,能給你送來縷縷清香,熱情如冰茶,能為口干舌燥的人解渴去暑,熱情如陽傘,能為你晴天遮一方綠蔭,雨天為你撐起一片晴空。有那么多東西要唱,你也不錯還在陪著我。讓我們帶著感恩的心面向世界吧!憧憬明天,完成夢想。微笑著面對挫折與危險,夢想的實現便不會遙遠。熱情如明燈,能為孤寂的心靈點燃心燈;熱情如泉水,能為你滌蕩心間的塵挨,熱情如火炬,能為獨行夜路的人照亮前途。鼓起勇氣堅定向前,奇跡就一定會出現。  曾經的我,把自己當作別人眼底一抹風,風過而不留影。有人說,靜靜的湖面是冬天里的太陽,有光無熱。想著這樣的自己,許有些微的寒涼。似乎一直以來的自己還算是一個充滿熱心的人,不斷操心著這個那個的事。從云隙中看到的太陽,照射著那直率的眼神。找一棵風干的樹,刻上我青翠欲滴的向往,不必說任何誓言,讓我在你的心底沉眠,關于你有一千種猜測,你忘記天長地久的期限,我只想讓你看看我的淚水,傳說里快樂可以無邊,我在等希望浮上地平線。曾經說過所求的東西不多,這一路走來,光陰消磨了渴望,世事暗淡了真情。憧憬明天,完成夢想。通往未來的路就在腳下,不用傷心也不必害怕。即使新的風暴就要出現,也要充滿信心,期盼著明天,永遠也不能停滯不前。熱情如藍天,為你那顆困倦疲憊的心擁抱在它寬闊溫暖的懷抱中,使你瞬間變得神采飛揚;熱情如火,能證明你的靈感如泉源,不斷創造出新的輝煌。  向前走吧,歲月流逝,青春不再,但我心坦然!憧憬明天,完成夢想。在風中努力地飛翔,在飛翔中慢慢成長。純真的回憶烙印下童年的時光,永遠不會忘記曾經最美的愿望。熱情如白云,能為你帶走煩腦;熱情如清風,能為你捎來涼爽。但其實,也許熱情早就喪失了,用以維持的不過是一個虛假的表象,而熱情偶爾心血來潮地冒一下頭。很多曾經熱烈追求的,忠實信仰的,到頭來變得面目全非,不值一顧。又或者只是為著熱情在生活中一次又一次被無情地熄滅,便知趣地深埋心底不再隨意張揚。不是說對生活失望,我永不喪失對生活的努力,但是也終于到了不太想負擔平淡生活之外更多的意外。

其他熱門新知02

2015年2月24日,今天是我人生最重要的日子,我結婚了,和我最愛的女孩終于走到了一起。——題記 我和她是網上認識的。在那個網戀成風,造成很多不良影響的時代。我們茫茫網海中走到了一起。因為我在國外的緣故,等了很久才見了第一面。說來可笑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卻是醫院的門口。她沒讓我請她吃好吃的飯菜,一頓快餐就解決了。我看著對面坐著的她,心里有種深知深戀的感覺。我在她不注意的時候吻上了她的嘴唇。后來才知道那是她的初吻。2013年11月2日,見到了你愛上了你。 2013年11月27日。我又踏上了去國外的火車(先到北京再坐國際航班)。火車站臺上,我們依依不舍,痛苦離別。你回去吧 ,我不想讓你看見我離去的那一刻。望著你離去的背影,我哭了。我還能再擁抱你嗎?一年時間能撐的過去嗎? 2013年11月29日。我開始了在國外的生活和工作,每天都在對你的思念中度過。遠在國內的你過的好嗎?晚上對著月亮我會說 ,寶貝我愛你。親愛的月亮,把我的思念帶給在遠方的你吧。思并痛苦著 、漫長著,我知道你也是這樣的處境。心里帶著對你無窮無盡的愧疚中生活下去。每天晚上借酒消愁,慢慢的感覺自己都變得禿廢了,煙酒都不離身了。 2014年09月14日。因為我的QQ被盜發生了一點小插曲。我便申請了回國。在這一天我踏上了家鄉的故土。下了火車,我急急忙忙的往外趕。在站前廣場有一個人在焦急的等待著我。時隔10個月 ,我又見到了讓我魂牽夢斷的你。寶貝我回來了。 在家里的日子中,每天我們都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2014年10月2日,我們訂婚了,你從女朋友升級到了我的未婚妻。2014年10月24日。在我的強烈要求下你陪我到了民政局,領了兩個紅本本。我們結婚了,你又從未婚妻變成了我的老婆。合法的老婆哦。也是從那一天開始,我們在為了結婚做準備。買首飾、拍結婚照、裝修房子、定酒席、找司儀。雖然忙,但是我們很快樂,很幸福。雖然中間也發生了一些爭吵,但是在2015年2月24日這一天,我們的婚禮如期的舉行,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我們約定相守一生,不離不棄。 老婆,認識你真的是上天在眷顧著我,讓我擁有了你。可是我卻老是惹你不高興,看著你生氣的樣子我的心里很痛也很難過。我恨我自己,一時之間改不了自己的臭毛病。老婆,對不起。你放心我一定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改掉,一定會讓你每天幸福開心! 老婆,永遠不要跟我說謝謝。 老婆,我愛你,一輩子都愛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6ps27927&aid=17842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