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髮卡券有多大功效?對於一些人來說卻是顯而易見的
2022/04/06 21:30:37瀏覽170|回應0|推薦0


近年來第一次大家發現住戶人均收入的降低,過去大家也是有經濟下滑,有的情況下下滑的幅度也是非常大,比如說消費券以後,大家經濟下滑的特別大。可是,大家的人均收入沒有發生持續下滑,可是這一次發生了持續下滑,很重要的因素是經濟發展間斷。

第二個,就業前景十分的不容樂觀,史無前例的。城區備案失業人數是6%,可是這不是下崗的基本的,大家還需要考慮到半就業率的一些人,在新冠疫情最高點的情況下,大約有1多億人們在加班加點工或是待崗,很多人的薪酬是下滑的。這一部分降薪的人究竟有多少,大家不清楚,肯定是一個挺大的占比。

再一個鄉村工人下崗十分比較嚴重,從大的標準而言,全國各地所說的鄉下職工有2.6億,真真正正進還的一般是1.7億,前一段許多的職工返城去找個工作,很多人沒有尋找工作中,因此在5月份、6月份又有一次返鄉潮,沒有尋找工作中的只能就回去了。
如果我們把大城市和鄉村下崗都加起來,失業人數會在10%以上,此次學生就業的局勢是十分不容樂觀的,尤其是大家還面對著高校畢業生,由於如今都是在找個工作,大約870數萬人。事實上只有處理在校大學生的學生就業,還無法處理低專業技能人口數量的就業壓力。

因此,保民生、保學生就業應當擺在首位。大家也見到國家總理工作報告沒有設提高總體目標,國家總理說由於現在還具有一些可變性,我認為更關鍵、更實際的總體目標是要為民生工程的學生就業明確提出室內空間來,要把資產集中化運用於惠民和學生就業,要避免當地政府走偏,把資產又使用投資上,就返回了以專案投資帶動推動恢復的老道路上。

見到財政局在發力,新增加中間國債券是2萬億元,在其中一萬億是通常的國債券,也有一萬億是抗疫特別國債,國家總理說的很清晰,這2萬億元要立即下做到縣區做民生就業工程專案,省僅僅個銜接。也有增加的1.6萬億元的地區專項債,主要是擴張地區專案投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ungkk&aid=17311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