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是羊,我是狼
2019/03/12 22:04:44瀏覽884|回應2|推薦19

我不是羊,我是狼

請不要靠近

我喜歡獨行

請不要餵食

我喜歡獵物

請不要撲咬

會加倍奉還

2019/03/12

工作多年了,猶記剛出社會時前輩老叮嚀著:[妳是女人,要如花懦弱,如玉易碎。]

我學不會,所以也就不太敢靠近人群,免得老被人批判,這些年除了工作就是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處,看書;聽音樂;玩遊戲都成了我的生活重心,後來想想這日子過得也不錯。

 

趁著在人間的時間有限,就開心做想做的事情吧,希望我還能有體力完成夢想。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125123784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13 21:33
哈哈哈,羊有羊群,狼有狼群,但也有「孤狼」。我經歷過「群」後,寧作「孤狼」,在北國的領地唯我獨尊,悠遊獵食,樂在其中!微笑
艾杏(sesese93) 於 2019-03-17 19:13 回覆:
謝謝陸遊大大。

感謝您不嫌棄我這破文。

讓我萬分慶幸。

謝謝

twogirls
2019/03/13 16:35
不错…  …新竹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