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你紅羅青衫
2013/10/11 09:25:44瀏覽295|回應0|推薦0
在昏暗的林子裡,青光一瞬,追著那回憶,奔博的,除了時間,還有破碎的流年。

我曾不止一次地夢到蝶在深淵裡舞蹈,生命的悸動是那樣清晰。便如你離開時淚眼遮住的徬徨,無論刻上愛還是恨,都總是傷。

如果當時,你還在,縱使毀滅一切,牛栏奶粉最新事件2013也要留你一尊清影。只是當時,沒有如果。我親手埋葬了我們的過去,掩蓋了現在,卻依然找不到未來。等待,依舊是愛。或許明天,或許你還在。

  一代一代,漫天恩怨。即使青凰滿翼,也載不動撕裂千年的仇怨。封印還在,只是離開,永遠是傷害。

他們也要離開,一切都要從頭再來。你在那無邊的白色裡,要等多久?我願藉走洪荒,堵截歲月,還你一片寧靜的棲遲。只在混沌最初的陰影裡,望見你蕭索的背影。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像流水像晨曦。牽縈在夢裡,碎成​​星河,撒落九天的秘密。

  若此生緣盡,我願靜待來世。牛栏奶粉召回在孤燈的昏影裡,為你剪去一段空白的時光,填補流光和幸福。哪怕只有一秒,但我知道,你若還在,便是永恆。

  夜裡鐘聲如磐,蟲聲呢喃。念你紅羅青衫,煙雨江南。借不到的孤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inalin&aid=897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