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我不願意,是你不肯
2006/10/22 19:24:58瀏覽416|回應2|推薦10

你告訴我你要出國玩,地點是香港。

我不明白為什麼你會選擇香港,況且,你還欠我一趟日本行。

你告訴我時間不多,年底忙,那麼我就更不明白了,為什麼總是忙碌的你,沒有時間來見我,卻有時間去別的地方玩?

你說來了也沒地方住,我的宿舍禁止外人進入,而對我而言這不過是最最簡單的小問題。

然後你又說了,日本貴,可是你好像忘了,機票錢還是我出的呢!

幫你找了幾個行程,試圖勸你來到北國感受年節氣息,你卻說:「不好麻煩你。」


既而我就明白了,說到底你只是不願意來見我,不過如此。

我想是我蠢到無以復加,天真的以為你會“願賭服贏”,而我甚至做好了心理準備付出最大的代價見你一面,誰會相信不是我不願,而是你根本不敢來見我。

我想你是不敢來的吧,不管你是要跟誰去香港,或是跟誰要去哪兒,你都不會讓我知道,也不敢讓我知道。

不管今天我對你是不是還有心,不管你知不知道我還有心,你都不願意做出任何一個會讓我可能傷心的行為,那麼選擇什麼都不說,似乎就是最好的選擇。

是我蠢吧,癡心的以為等待就會有希望,時針不停的轉動,可是我們的距離卻沒有變近。

總說我很會講愛情道理,紙上談兵誰不會,若是我出書,第一個就站不住腳。

多想笑著問你最近好嗎,多想雲淡風輕地和你談論愛情,而曾幾何時,這些從前在我們再自然不過的閒話家常,都已成了最珍貴的回憶--或者只是我的回憶。

你說你不是眼光高,只是總愛錯人,我又何嘗不是,總是愛上任何明眼人一看就知不愛我的人,是我磁場不好,還是我天生犯賤?

今天我願意為了見你不顧一切,那哪天你會願意為了讓我見你不顧一切?

別再把我當孩子了,我一向都不是在任性的撒嬌,也清楚明白你不會縱容我的妄為,從愛上你的那一天起,我就很明白你愛的是什麼樣的女人,而我,從來不是。

一直,都不是我不願意,只是你不肯,愛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gio&aid=503508

 回應文章

小米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明白
2006/10/24 21:45

謝謝傻傻...

我明白,一直都只有我放在心上...

可是...可是....不然能怎麼辦....~>.<~

我想最傻的人是我吧~~~~


【文章轉貼請註明出處並告知本人,以免侵權觸法!】

時針轉動3285圈後,一切或許有所不同

傻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自己
2006/10/24 12:17

聽過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裝作毫不在意 

但是,他那樣,我心疼你,要多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