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撒嬌的女人
2006/10/01 23:18:04瀏覽3869|回應4|推薦17

我想我算是很不討喜的女孩,至少我不會撒嬌;而再堅強的女人,也需要撒嬌。

在愛情裡,會撒嬌的女孩最討喜,會撒嬌的女孩,讓男人忍不住放在心上的疼。

有的男人受不了女孩哭,有的男孩拿任性的女孩沒辦法,但是會撒嬌的女孩,讓所有的男孩打骨子裡酥軟;懂得撒嬌的女孩,懂得在最適當的時機,給男孩表現的機會。

沒有一個男人不要面子,當女人太過堅強,男孩就少了表現的機會,男人從來不需要一個太過堅強的女人,男人打從遠古時代起,就背負著莫名其妙的保護主義。

女孩,別以為你的獨立自主討人歡喜,當你夠獨立時,就表示你少了讓男人疼愛的機會;你可以開車通勤,你就少了男人的溫馨接送情;你可以在他忙碌的夜晚自得其樂,他不需要為難,你也得不到今夜的溫柔。

許多的女孩在戀愛時,總愛把男人照顧的好好的,今天晚上吃什麼、明天領帶打什麼,你忙了就體貼,累了就不吵鬧,不要求你繞道送我回家,也不要你加完班後勉強送宵夜;女孩自以為是的貼心,換來男人的鬆口氣,外加漸離漸遠的心。

我就是這麼個不討喜的女孩,總以為貼心點更容易討你歡欣,可惜我總忘了,這樣的寵愛會讓你勿以為我什麼也不需要。

會撒嬌的女孩最可愛,會撒嬌的女孩,懂得適時的放出訊息。

「人家只是想見你嘛!」一句輕噥軟語,男人軟了心,女人安了心,何樂而不為。

但是,撒嬌要撒的適時,撒嬌要撒的有技巧,女人可以裝笨,但是不可以真的笨,真的笨的女人不是撒嬌,是撒潑。

撒嬌的女人男人愛,撒潑的女人男人煩。

再堅強的女人也要懂得撒嬌,再獨立的女人也需要撒嬌,一句軟言,一聲低喃,酥了男人的骨,也得回你想要的報酬。

女人不該太堅強,會撒嬌的女人才是討喜的女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gio&aid=474261

 回應文章

小米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當撒嬌的女人
2006/10/03 18:14

給幸福的Peggy:

這都是要學習的,慢慢來喔...

給Yen:

我知道的,多愛自己一點最重要哩!

給琇子:

呵,我沒中秋節好過耶,除非你要寄柚子月餅來囉~呵!

給喵:

說的好,笨呆傻蠢也是要練過的,我正在努力練,你呢?


【文章轉貼請註明出處並告知本人,以免侵權觸法!】

時針轉動3285圈後,一切或許有所不同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0/02 23:56

當然喔~~

心上^-^ 中秋佳節快樂喔

 

【生活小舖城市問候您祝福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需要對男人太好
2006/10/02 21:46

我覺得不需要對男人太好,你的溫柔體貼他當成應該的,一點不會有反應,做不好反而會怪你. 撒嬌是應該的,利用它叫男人感動,讓男人為你做一些事,而且只要嘴巴說說就好了,不需要用到太多的能量.我們家的老公都煮好吃的給我吃,我到現在為止只下過水餃和把面條煮熟.不過我會常常讚美他做的有多好吃.......拍男人馬屁也是很重要,偶爾對他好一點,他就會很感動.老是對他那麼好,他就不會有特別感覺了.

所以樓上的小姐,別太辛苦了...多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寫得很好
2006/10/02 15:32

我完全認同    但總覺得知易行難

雖然也曾因過份體貼換來絕情    但至今依然找不到平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