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FU 舒.服 指定潮Tee! 產品試穿心得
2009/06/30 02:43:50瀏覽906|回應0|推薦0

SOFU 舒.服 指定潮Tee! 產品試穿心得

 

這一次拿到的產品是 KEY POINT 男短T恤 .

 

以下就是試穿心得分享啦.

 

[ 型號 ]

 

深藍色 , XL ... 以我的塊頭一定要 XL 的啦.

 

[ 產地 ]

 

台灣製造 Made in Taiwan ,這是一定要提的,請愛用國貨,支持台灣本土產業.

 

[ 趣味 ]

 

仔細去看T恤上面的字,是頗富有趣味在其中的.

 

WHAT`S THE KEY POINT?

 

TRY TO FIND IT OUT.

 

重點! 重點! 什麼是重點?

 

很多問題,要自己去尋找答案. 自己生活的重點,自己發掘.

 

[ 洗 ]

 

注意事項
※ 可用洗衣機洗滌
※ 材質:棉100%
※ 產地:台灣


要看清楚標示,這可是相當重要的,對於衣服的保養和維持衣服的亮麗都有幫助.

 

[ 感覺 ]

 

質料觸感 : 因為是100%綿,所以感覺柔軟,滑滑的,嗯 … 就是舒服.(怪不得品牌就叫做 SOFU 舒.服)

 

[ 搭配 ]

 

必推的當然就是萬年不敗的組合 T恤+牛仔褲+球鞋

 

很多的潮流雜誌的型人,往往都是一件T恤,一條牛仔褲,一雙球鞋,但每個人的精心搭配卻都會有出人意料的感覺.

 

[ 穿著感覺 ]

 

當你走在街上,迎面而來的過路客往往會先看到你的T恤上面的字,這饒富趣味的字可就讓大家的目光多停留了二秒.

 

若了解或喜歡字句當中的涵意,也許回家以後還念念不忘,進而轉向網路去找尋相同款示的T恤購買來穿了.

 

最近有名的例子,就是酷酷嫂美青姐,穿了某大師的字畫T恤 … 新聞找得到,我就不多說了.

 

我也看過一群外國朋友穿的T恤寫著中文 … 外國人不是笨蛋,其中的意味就讓大家自己摸索了.

 

穿了一件好T恤,讓自己高興之餘,也可以藉由T恤上面的字句去表達自己或設計的意念,不愧是潮流文明的產物.

 

我想這件T恤在往後的日子會與我一同看世界,大家不妨也找幾件你喜歡的T恤吧.

 

SOFU 舒.服 網站

http://www.sofu.com.tw/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iya123&aid=3088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