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喝 泰山 黑糖仙草椰果 心得分享
2009/04/08 00:32:21瀏覽862|回應0|推薦0

今天到超商買了一罐泰山黑糖仙草椰果 來.

 

這就是購買時店員給我的秘密武器「大吸管」,看起來很猛.

 

看了瓶子上面的介紹,加上大吸管吸引,滿口嚼感體驗及新鮮奇特感受.是不是 巧立名目,詐騙集團 等一會兒就見分曉啦~~

 

喝起來的口味並不會因為加入了黑糖而讓人覺得死甜,甜的剛剛好,而且還帶有微微的冬瓜糖味道,喝起來很順口的.

 

只有 400公克真的讓人吸的不過癮,也許可以考慮推出一個 重量包裝 來試試看,讓我一次吸個夠~~

 

仙草和椰果塊都算是「大顆粒」的,用力的吸了一口,在嘴中咬到柔軟的仙草塊的同時也咬到了有嚼勁的椰果塊,讓嘴巴不覺得無聊,口感更加豐富了起來.

 

湯汁和用料的比例算的是剛剛好,吸到最後一口時打開包裝看看,裡面並不會剩下一堆吸不起來的料,真的讓人感到爽快又不會浪費.

 

仙草 讓你清涼退火,這個我想大家都知道.再配合黑糖就變成了好喝的仙草蜜,加入了椰果讓口感更升級.清涼退火、滿足好喝、幸福滋味 這三項我都感受到了,花個 25元就隨時能買到這樣的產品,真的是太幸福啦!!

 

改天我再去試試另一種口味的綠豆椰果,滋味如何真的令人期待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iya123&aid=282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