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正國際機場 事件簿... 10 元 和 10 包面紙 ? !
2006/02/03 22:00:20瀏覽517|回應0|推薦2

中正國際機場 ... 國家的門面,也是賺取觀光客金錢的第一道和最後一道防線...

我們常聽國家當局在喊~~ " 拼台灣的觀光事業 "

出過國的朋友們~大概記得中正國際機場的設施吧

每當我看到在廁所前的 " 面紙自動販賣機 ",

〔就想起了我的親身經歷...〕

約一二年前我要出國,在搭機前然發現沒有帶面紙,

於是走到 " 面紙自動販賣機 " 投入10元,卻沒有面紙(賣完了)

我見到旁邊有個 " 局長信箱 " , 我就拿起回函寫下了這件事,

然後我就出國去玩了~~~回國後我也忘了這件事....

有一天忽然收到一小包包裹,內有 10 包面紙和我當時的回函COPY本,

我見到局長寫上指示 " 儘速處理 " ~~我該高興賺到了幾包面紙嗎?

局長沒錯!!但下面的人是這樣辦事的....

我不在當時去反應,是我不懂,我沒能力告訴大家....

現在透過網路告訴各位,只希望大家把這件事記住,

小小的面紙都沒搞好,台灣的面子怎麼會好?

[ 有機會的話,你也花10元檢測看看 " 面紙自動販賣機 " 吧...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iya123&aid=167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