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年義大利都林冬季奧運要開始囉 日本 能 !! 台灣 ~~ 為什麼 不能 ??
2006/02/03 03:22:19瀏覽319|回應0|推薦2

2006年義大利都林冬季奧運要開始囉~~

國內有多少人知道 ?? 又有多少中華隊的人員參加呢 ??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 有多少中華隊的人員參加 "....

今年1月中旬我正巧到日本看東京改裝車展,

在我停留的六天當中,每天都會看到日本的新聞或節目報導參加選手的情況,

也有看到幾則 " 形象廣告(公益廣告) " ,大意如下:

電視中的日本選手奮力的在比賽,我們是忙碌的上班族正在觀看,

給他們加油的方式除了支持以外,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也可以把信念傳達給正在拼命的選手們~~~

並且在商店和自動販賣機看到(買到) " 應援(加油)咖啡罐 "...

有四種類,我都各買了一罐(我本來對收集就很有興趣)...

至少我認為日本很清楚的在 " 灌輸 " 給人民們支持國家的信念~~

ok~~各位同胞們,反觀我們的 台灣 呢 ??

每天每台的新聞都大多是 " 負面 " 的(打殺,弊案...)才會有收視率 ??

鮮少有 " 正面 " 的報導,試問每個人(包含小朋友)怎會有心在支持國家上,

未來會有希望嗎 ?? 各位大官,老爺夫人們,求您仔細想想.....

我不是危言聳聽,想想五年前的韓國電腦業是落後我們台灣的,

現在呢 ?? 年輕人,你們玩的 ON- LINE Game 是誰的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iya123&aid=16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