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說是巧合嗎?
2010/10/06 20:35:48瀏覽248|回應1|推薦7
成為象迷很久了,參加過幾次他們的球員簽名會,他們的簽名我有很多,從一代象到三代象甚至早期教練團成員的簽名我都有呢...
只是一般球迷在簽名時不忘會跟球員合照的這個習慣,我卻沒有,或許是因為我長相平凡不愛拍照的關係吧,我去參加簽名會時只會跟球員他們要簽名,至於合照,歷年來的眾多象隊球員中我只跟一個球員合拍過照片...
那次會跟這位球員合照,還是個意外促成的,情形是排在我前面的一位我不認識的球迷想要跟球員合照,但是那時可以自拍的數位相機還沒流行,所以她需要找人幫她與球員拍合照...因為我就排在她後面,所以排隊時她特別跟我商量請我幫忙拍照一事...
我答應了,輪到她時就幫她和球員拍了合照...只是沒想到幫她拍完後,換我跟球員要簽名時,她一直在旁邊都沒有走,靜靜的看我跟球員要完簽名後,才開口跟我說~~我幫你們拍合照!!
就這樣,我有了生平第一張和象隊球員的合照...

在那之前我這個死忠象迷和象隊球員最接近的距離,除了在簽名會上要簽名之外就屬趁著工作之便,訪問到兩位一代象成員了...
所以看棒球超過20年的我,這麼長久支持象隊的日子裡,卻只有訪問過兩位象隊球員,及和一位象隊的球員合照過...
然而奇的是,這三位球員後來竟陸續都成了兄弟的總教練!!而且全部都帶隊打過總冠軍賽!!
要說是巧合嗎?還是說我有奇特的識人之明呢?

林易增五年總教練生涯,三次帶隊打總冠軍,拿下三連霸!!進總冠軍賽的奪冠機率百分百...
王光輝總教練生涯兩年半,帶隊打過一次總冠軍賽,未得總冠軍...奪冠機率下降到七成五...
陳瑞振菜鳥總教練資歷一年,下個禮拜六就要帶隊打總冠軍賽了...
所以麻煩振總請你帶著兄弟奪冠吧,贏了的話和我近距離接觸過的球員然後當總教練又能進總冠軍奪冠的機率就能回升到八成了哦!!拜託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4476629

 回應文章

seew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封王了
2010/10/23 21:26
兄弟封王了!!
這下和我接觸過的球員然後當總教練又能進總冠軍奪冠的機率回升到八成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