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說沒人想得到兄弟會封王?
2010/09/29 20:52:55瀏覽310|回應1|推薦2
9月26日禮拜天是我最愛的兄弟象有機會封王的一天...

那天要上晚班,所以我無法直接收看緯來育樂台的轉播,但是比賽結束後,就有朋友好心的打電話給我跟我告知這項喜訊...
晚上12點下班,回到家已是凌晨1點,當時很開心,因為週六的時候就上網查過緯來的節目表,我知道凌晨2點緯來體育台會重播這場比賽...

時間到了,卻沒有播出,不急,我知道應該是晚上轉播另場棒球賽時給延誤到了,所以很安心的等在電視機前,到了兩點半,終於看到球賽的片頭...
這場比賽的主播是張立群,他播得很好,只不過他講出一句話後,我在電視機前是頻頻搖頭...
哪句話呢?那句話的大意是~~應該沒有人在球季初認為兄弟有機會封王...

我聽了以後一直搖頭的原因是~~主播啊,你對死忠象迷的了解不夠深哦...
因為即便在去年兄弟受到重創,我還是在今年初當有人問我"你們兄弟今年的戰績怎麼辦"時,我仍然告訴他~~可能會很辛苦,但是你要我投票預測哪一隊會封王時,我的票還是只投給兄弟象,因為我是死忠象迷啊!!

是的,因為我是象迷,所以就算戰力不如人,我還是覺得他們會贏球...
因為我夠死忠,所以就算兄弟沒有大砲球員,我還是認為兄弟不會輸...
因為我碰到兄弟就很不理性,所以每年10月中旬我生日時的三個願望,我一定把一個願望留給兄弟象~~我希望兄弟象今年可以得到總冠軍!!(如果那年兄弟沒有打總冠軍賽的資格,我的願望就會變成~~我希望兄弟象明年可以得到總冠軍!!)

所以誰說沒人想得到兄弟會封王?我一直都認為兄弟會封王的啊,張主播!!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4456325

 回應文章

老宅男 / 歐冠四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忘了
2010/10/01 09:13
 還有廣大的象迷 

一心挺象  不離不棄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seeway(seeway) 於 2010-10-01 22:19 回覆:
就是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