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个幽灵般的宗教
2021/11/24 23:01:57瀏覽495|回應0|推薦1
​​        有一個幽靈在全世界範圍內徘徊浪蕩,暗中攪動著世界的風雲,但從不現身,但又貌似無處不在。


        它不是沒有上帝,而是它把上帝隱藏在了世間萬物中,隱藏在了人的感知中,它的上帝是自然界中的萬物但不包括人,包括人但是那是那些人類中的絕對少數,比如LGBT之類。然後塑造出人類的原罪,而賦予其它神聖不可侵犯的地位,用原罪對正常的人類進行奴役侵伐。


        它沒有一部明確的聖經,但其教義包含了自由民主法治現代人權平等環保動保等等之類相互矛盾的理念,把這些正常的理念極端化,相互矛盾保證了上崗上線是隨時可以選用的武器,而這些極端化理念來塑造極端化的認同,吸引無腦的信眾對異教徒進行口誅筆伐。


       它不設立明顯的教堂,但傳教點放在了這個信息時代最顯赫的位置,是被幕後那隻手的影視傳媒集團。如同海浪一樣永不停止的在你的耳邊低吟,宣導和發揚他們的教義。在每一個報道和事件中來突出和著重他們的意識形態,直到信奉。


        它沒有明確的傳教士,因為他們被冠名為:獨立人士,公共知識分子,環保人士,動保人士,導演,主持人之類的名號。但他們使用著相同的理念,傳導這相同的意識形態。


        可能它們最想消滅的是伊斯蘭,那是對抗千年的敵手。但是於我們中間已經悄然佈局入侵多年,從來沒有人提出和對抗這一切。相對而言對抗很簡單,但是難的是我們要知道它是誰,如何佈局,那就簡單了很多。


        在幕後掌握這一切是一隻幽靈般的手,誰也不知道在哪裡,結構是怎樣,沒有人知道。​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awitor&aid=17059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