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ISO 14064認證輔導 》「永生碳碳權交易所與淨零國際碳權交易平台NZ-Carbon:從不同
2023/07/04 08:12:48瀏覽7|回應0|推薦0

臺北自願碳標準VCS查驗單位,值得信賴的碳權交易與碳抵消專業團隊

我們以專業和高效的碳權交易服務,與企業與個人一同助力地球的永續發展,迎向更綠色的未來

作為專注於提供專業國際自願性碳權交易服務的領導品牌,我們攜手企業與個人共創碳減排的新紀元。

我們的核心業務廣泛涵蓋從碳權購買協助到碳權顧問、永續報告顧問諮詢與培訓等多元服務,全面助力您在低碳轉型和環保事業的道路上,邁向成功的新里程。

在碳市場的浪潮中找到您的航向:

隨著全球碳市場的劇烈擴張,我們深度挖掘並解析各國碳市場的發展脈絡和政策走向,為您精挑細選最適合、最具投資價值的碳權購買方案。

我們專注於追尋高品質且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為您攻頂碳中和的巔峰。更進一步,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依據您的需求和預算,為您量身打造最佳的碳權投資策略,讓您在追求綠色價值的道路上,找到最適合您的路徑。

轉化為ESG永續報告與碳權行業的專家:

我們為那些對ESG永續報告書與碳權行業充滿熱情的您提供專業的顧問與培訓服務。

我們的培訓課程包羅萬象,從永續報告書的優雅撰寫,到碳市場的深度原理解析,從全面的碳交易政策解讀,到對碳抵消項目的精確評估,我們為您準備了一應俱全的學習工具。通過我們的專業培訓和顧問服務,我們將協助您掌握碳權交易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使您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碳權顧問。

而我們定期舉辦的線上和線下交流活動,則為您與業界同行建立聯繫,拓寬職業發展道路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臺。

公部門公告(若有異動,以政府公告為主)

碳權交易迫在眉睫:抓住機遇,共築綠色未來

問題的核心:

在全球氣候變化的大背景下,政府、企業和個人都在努力應對碳排放的挑戰。為了實現碳中和,碳權交易已成為一個不容忽視且必須深度參與的市場。

激發需求的鐵證:

碳權交易市場的蓬勃發展,讓碳抵消項目日益受到重視,同時也帶給企業和個人降低碳排放的無比機會。然而,如何在這個市場中找出最適合的碳抵消項目、設定出有效的交易策略,以及確保投資的安全,這都是一個緊迫且必須解決的問題。

解決方案的構建:

作為自願性碳權交易的領軍者,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碳交易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帶領您探索碳市場的最新動向和政策,為您打造專屬的碳抵消策略,保證您在碳交易市場上取得豐碩的成果。此外,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助力您的碳中和大業。

碳權購買流程的剖析:

無論您是企業還是個人,我們都樂意為您服務:

1. 解構碳市場:我們將帶您了解碳交易市場的基本理論、政策法規,以及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

2. 評估碳排放:根據您的碳排放狀況(例如能源消耗、交通等),我們將為您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

3. 選擇碳抵消項目:我們將在全球範疇內為您挑選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讓您的碳中和目標變為現實。

4. 碳權的購買:我們將協助您在聯合國認證的VCS或 GS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中,購買符合您需求的碳權數量,並為您提供憑證電子檔。

5. 轉讓或抵消碳權:將您購買到的碳權用於抵消自身碳排放,或者在碳交易市場中進行轉讓,為您帶來收益。

6. 跟蹤與報告:我們將持續為您跟蹤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呈報您的碳權存量以及碳抵消情況。

7. 持續改進:我們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調整您的碳抵消策略,助您更有效地實現碳中和目標。

在您的碳減排之路上,我們將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為您締造綠色且可持續的未來。

抵銷碳權的正式文件

透過我們,您將享受到最專業、最貼心的一站式碳交易服務。我們的使命是協助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同時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助力。歡迎加入我們,與我們共同開創綠色未來!

 

臺南ISO 50001認證輔導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的議題日益嚴重,碳權交易在國際間的重要性也日益提升。對於那些與歐盟和美國有密切商業往來的企業來說,碳權交易的進程和相關政策已經不再是可以選擇性忽視的議題。面對來自國際社會的壓力,以及歐盟和美國兩大市場的嚴格碳排放法規,企業們更需要積極應對,將自身的碳排放減少到最低,並透過碳權交易來達成碳中和目標。

歐盟和美國均已明確提出了嚴格的碳排放目標和計劃,並要求其商業夥伴共同承擔起責任。未來的出口貿易,無論是服務或商品,都將受到碳排放的嚴格限制。如今,碳權交易不僅僅是一種環保行為,更是為了滿足進入全球主要市場的門檻。換句話說,碳權交易已經成為企業繼續與歐美市場進行貿易的必要條件。新竹ISO 14064認證輔導

此時,企業們需要做的,不僅僅是理解碳權交易的運作方式,更需要找到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協助自身實現碳中和目標。在這方面,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提供一站式的碳權交易服務,從碳排放量評估,到碳權購買,再到碳權抵消或出售,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和執行服務。同時,我們也致力於為客戶尋找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幫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臺灣碳權交易所推薦

此外,我們也明白,僅僅達到碳中和目標並不能滿足企業的需求。為此,我們會協助企業進行永續報告的撰寫,讓您的業務夥伴、投資者和消費者都能明白您在碳中和行動的努力。我們深信,良好的永續報告能夠讓您的品牌形象更上一層樓,並增強與業務夥伴和消費者的連結。ISO 50001標準

在碳權交易領域,我們深諳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能提供專業的碳市場顧問服務,幫助您精確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在全球範圍內為您挑選具有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以達到您的碳中和目標。在碳權購買過程中,我們將協助您通過聯合國認證的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購買碳權,並提供您碳權憑證的電子檔。臺南ISO 14067查證輔導

然而,我們的服務並不止步於此。我們將持續跟蹤您所選擇的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報告您的碳權庫存和碳抵消情況。我們也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為您調整碳抵消策略,以實現更高效的碳中和目標。臺南碳權認證單位

成都文殊院對門,有一家“洞子口張老二涼粉店”。我每次去成都,無論是旅游,還是公干,總要去光顧這家涼粉店。每次去,店里都是顧客盈門,有坐著吃的,也有無座站著吃的,還有候座的,幾乎天天如此。售票柜臺前一直排著長隊,要到晚7點,挨近天黑,才關門打烊。我之所以知道這家店打烊時間是晚上7點,是因為有次正好7點去涼粉店,吃了閉門羹。 涼粉店古舊,是與隔著一條小巷的仿古“文殊坊”那漆得油黑锃亮的間間鋪面對比的。稍顯矮小粗放的平房,老灶臺、大案板、一摞摞的青花碗,玻璃窗后面擺放的紅油辣椒、大頭菜、糖醋、細鹽、蔥花、蒜水、醬,樣樣俱全。當年因為規劃時將那條小巷做成了界線,巷那面是全新的鋪面,聚集了幾乎成都所有名餐飲、字畫鋪、茶園。小巷的這邊則有這家涼粉店,與成都眾多的小吃店一樣,這里賣涼粉,也有擔擔面、雜醬面、海味抄手、素椒紅油、黃涼粉、白涼粉、川北涼粉、三合泥、湯圓、甜水等等,種類多多。二三十年來,這里的堂口總是座無虛席。 張老二涼粉店,早早遲遲,貨真價實,味道鮮美。正應了愛旅游的人那句老話:“吃在鬧市,進最火紅的店,管保食材新鮮,價格公道,那是當地人在給你的提示啊!”在涼粉店就餐,總會讓顧客吃得滿頭大汗,酣暢淋漓,一邊呼哧哧抹著汗,一邊還不停地攪和著已是紅燦燦的面條,咀嚼著口里的素椒紅油面條,盡享著那川北涼粉、紅油素椒的滋味。我呢,一邊吃著涼粉,一頭還放著碗原湯抄手,那是大辣大嚼后用來沖淡口味的。我同時也看到,同桌的、鄰桌的幾乎都是桌上滿當當的涼粉、涼面,南來北往的南腔北調中,男女老少都是默默地吃,默默地抹抹嘴離開。讓座的、候座的,很少看到有面紅耳赤、爭搶座位的。 看來,光顧張老二涼粉店的不僅僅是本地人,還有不少是旅行者、背包客。有一次,一位顯然操著京、津口音的北方人,見到我們滿桌子的涼粉、面食后,也想來一碗填肚子,他問我:“同志,您這是什么面?”我回答他:“擔擔面”。他大概也知道成都的民謠:糖油果子三大炮,麻婆豆腐擔擔面。也趕緊到柜上買了碗面,誰知才一動筷子,一大砣紅油就翻了出來,再一動,蔥花、辣椒醬翻了出來,他看著立刻瞪大了眼,實在難動筷子,嘴上還做著吸氣舔舌的動作。我旁邊一位年輕人見他那樣,就說:“您要是吃不來辣椒就讓給我吧,我給您買了。”付了錢后,那位北方客似乎又依依不舍,是想吃又不敢吃。 張老二涼粉店一直以來生意紅火,除了價格公道,童叟無欺,我一直認為他不變的是分量,是味道。無論是面條、抄手、涼粉,無論是哪個年代哪個季節,它始終保持著它的特色,佐料十足,川味實足。我是幾十年的中學教師,與此店素昧平生,與老店主新店員也僅僅是就餐打個照面,但我真應當感激的,是幾十年或許是上百年來,經營的人換了一茬又一茬,卻仍然保留著濃濃的成都小吃的味道,保持著小吃店的執著,保持著那濃濃的一份鄉情。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看天空問人生, 沒變心不停走路。 改新世界過好日子, 種一片菜每天賣錢。 >>>更多美文:自創詩

光影中的玫瑰 文/何紅雨 喜歡一種玫瑰,是綻放于光影之中的。 不知是誰,以她的巧手,變幻出了這樣詭異也清雅的玫瑰。 是微微紫紅的顏色。僅有的幾片葉子,亦是嫩嫩的綠。 在變幻的光影之中,它們,這些綻開了的玫瑰和那嫩綠的葉兒呀,也是相互之間映襯更美好著。 許是看慣了平常嬌艷濃郁的玫瑰,忽而看到這樣光影中透著些許迷離和氤氳的玫瑰,便會感覺非常親切也歡喜。 就像,一場遇見。 那是一場你期待已久的遇見。那個你遇見的她,正是你一直心儀的對象。心里面也曾不止一次地設想渴望過與她的遇見。以為倘或真的遇見,會是萬般的美妙。然而,事實卻并非如此。你也失望,亦感覺惆悵和落寞。是因為,那個曾經一直心儀的她呀,怎么在時光的流轉之中,漸次地改變。她,不再如先前那樣溫婉可人。或者,她也不再窈窕賢淑,又或者,她已被無情的時光洗盡了曾經的美好和光鮮。 也大概,在你倍感失落與悵惘的時候,你終會明了一個道理。 ——其實,世間的萬事萬物都一樣,那就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近賞。 倘或,曾經一直心儀的那個她呀,在此后的歲月中,并不被你遇見,那么,或許,她于你內心里的印象和感覺,會是永遠的美妙與完美。就好似那幾朵氤氳迷蒙于歲月光影中的玫瑰。看起來如此曼妙亦如此詭異,有著使你說不清楚的魅惑和美好。好似散發著永久的、使你著迷,但你卻并不想放棄的某種渴望和欲念。是歡喜,是陶醉,更是欣賞和迷戀,那是你視覺之上的永久唯美。 其實,每個人在內心里,都會有著一朵甚或幾朵嬌艷的玫瑰。它們芬香而清妍,看起來又是那么得脫俗也與眾不同。你喜歡它,你真正地喜歡著它。你情愿將它們一直深植于心房,而并不情愿它于某天的忽然隱現。然而,或許終將會有那么一天,你的這個藏于心間的美好,會突然破碎,那,即是你們的遇見。 如果,早知道,那場后來的遇見,會是一種失望和落寞,那么,你真是情愿呀,真是情愿——那場遇見,永不要出現。而只將那玫瑰,無限艷麗更芬芳的玫瑰呀,隱藏于光影之中,一直一直。 溫情玫瑰 文/徐玉成 趙娜二十九歲了,對婚姻大事卻還是一副沒心沒肝滿不在乎的模樣,可把姐姐急壞了。 趙娜還很小時爸媽就相繼去世了,她跟姐姐相依為命,是姐姐把她拉扯大的。 這天,趙娜下班回到宿舍,看見門口放了一束玫瑰,花中還有一張卡片,卡片上畫著一顆紅心被一支金箭洞穿。趙娜急急關上房門,看著手中的玫瑰花,臉紅紅地逐一把單位那幾個對自己似乎有意思的大男孩篩選了一遍,但想來想去都不太能確定。這一夜,她沉浸在了幸福的幻想中。 第二天,趙娜很早起了床,特意打扮了一番,把玫瑰花帶到了單位,插在辦公桌上的花瓶里,她想試探到底是哪個送的花。 張年看見了花,說:“哇,花香醉人,是哪個男神送的呀?哪天帶來我們審查一下!”趙娜莞爾一笑,算作回答。 王波看到了花,說:“喲,人面玫瑰相映紅呀,我們的冷美女也戀愛了?是哪個帥哥有此福氣呀?一定帶來我們過過目哈!”趙娜微微一笑,沒再吱聲。 劉羽看見了花,愣了愣,走了進來,似乎要說啥。囁嚅半天,也沒說出句囫圇話來,他尷尬地笑笑走了出去。 看來最有可能是劉羽送的了,趙娜就主動找了個機會邀劉羽吃飯。 霓虹閃爍,一家溫馨的小餐館的一角,趙娜問劉羽:“都新世紀的人了,怎么還那么保守呀?為啥不直接說呢?” “說啥呀?”劉羽一頭霧水,摸不著頭腦。 “難道那玫瑰花不是你送的?” 劉羽一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他確實暗暗喜歡趙娜,但一直沒敢對她說,當時看到那束玫瑰花,也確是心頭一堵。他心想,我本沒送花,但卻被趙娜誤認為是我送的,這是愛神的恩賜嗎?我若把握住了這個機會,說不準夢中的人兒就到手了。劉羽忙說:“是,是我,我一向臉皮薄,不好意思當面對你說嘛。” 趙娜跟劉羽談戀愛了,沒多久就談婚論嫁。 結婚那天,姐姐得意地對老公說:“看,還是我那束玫瑰花管用,沒多久就把這丫頭給嫁出去了!” 老公笑答:“沒想到你這點子還真管了用呢!” 玻璃上的玫瑰花 文/劉希 朋友經營了一家小店,因為在郊區的馬路邊上,常有飛馳的汽車駛過,馬路上的小石子常常會有意無意地擊中小店的玻璃櫥窗,這樣原本光潔透亮的玻璃上就出現一道道裂痕。一向追求完美的朋友,只得三番五次地換,雖然玻璃價格并不昂貴,但換來換去,花掉了她不少的時間和精力,朋友因此怨聲載道。 那是她換完第十塊玻璃后,憤憤地對我說:“我真的受不了,再這樣換下去,我會崩潰掉。”我指指對面的小區營銷中心,告訴她,人家玻璃大門上都有兩個窟窿,兩塊玻璃櫥窗上面,那裂痕就像好幾只八爪魚,但是,人家就不在意,照常做生意,只要你不注意它,忽視它,這也沒什么大不了。但我的勸說無用,她聽后依然斬釘截鐵地表態:“這怎么行?一塊破玻璃在那里,看著極不舒服。” 所以,當第11塊玻璃又被石子擊中的時候,朋友氣急敗壞。我接到她的電話,只聽見她上氣不接下氣地吼:“這次,居然裂了很長一條線,足足有一米多長,彎彎曲曲像條蛇,難看死了。我真的要瘋掉了。”我安慰她:“為一塊玻璃瘋掉,值得嗎?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既然改變不了它,不如接受它。反正你生意是要做下去,路上的石子也沒辦法改觀。”她聽不進去,連聲說,換,換,換。 過了些日子,我去朋友家,只見她家的玻璃櫥窗上,飄著一枝碩大的玫瑰花,這些玫瑰花由綠葉襯托著,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剛剛綻放,有的完全盛開,花瓣層層疊疊,好看極了。乍一看,我的視線只注意到這些花朵,根本沒注意到那個裂開的縫,仔細一看,那條裂縫被加了粗,涂成了綠色的玫瑰花莖稈,自然、和諧。 真的很棒,我不由得贊嘆孩子的繪畫能力與豐富的想象能力。朋友說,她起先看不習慣窗戶上飛著的這枝玫瑰花,后來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歡,那條裂縫簡直就像天然的工藝,給這枝花增色不少,這塊玻璃她是不打算換了,而且如果下次再裂,再畫,再裂,再畫,讓整塊玻璃上都開滿鮮艷的玫瑰花。朋友還說,現在她想通了。 是啊,生活原本就是不完美的,有些東西是不可強求的,由于外在和內在的各種因素存在,我們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將事情做到完美無缺,力求完美沒有錯,但刻意追求完美只會苦了自己。 只要擁有了樂觀、豁達的心境,接受不完美,那么醉人心扉的玫瑰花,不只開在花園里,也可以開在玻璃上,更能開在我們的心里。 情人節的九朵玫瑰 文/何紅雨 情人節里,我收到九朵玫瑰,可是,天色已經黯淡很久了。 我沒有哭泣,因為我已經被這九朵玫瑰感動了。 九朵。九朵含苞待放的紅色玫瑰。 我喜歡。 喜歡它的顏色,是那種深色的紅,雖有點暗紅的意思,但卻異常的高貴,屬于玫瑰中少有的顏色吧。 希望愛情可以天長地久。 這是你想要表白的吧——我想,是的。 看到這九朵玫瑰,其實就猜到了你的心思。不用多說什么,其實,其實你我只是希望愛情長久,最好長久到永遠。但永遠又是多遠,恐怕又沒有誰可以說得清楚。 不想考慮太多,只想把自己陷入快樂和幸福的列車當中,一直疾馳而不停歇。 著實已經很累了。望眼欲穿的期盼其實已經很久很久了。 還好,終于,我還是等來了。 愛情的美好,多半在于相愛的人可以體味即使苦澀等待也還甜蜜的感覺。 很怕這九朵玫瑰凋謝掉,于是,拿了裝滿水的花瓶,要把它浸在水中。 一天過去了。再看那九朵玫瑰時,發現它們已經開得很好了。它們的花瓣張開了,并且是很愜意地張開了,在花蕊的中間,甚至還有一丁點的水分在顯現。 我知道,或許,是這九朵玫瑰也感動了吧。它們就是要開到最好,就是要把最美麗的面龐給予我們。 今天,在換水的時候,先前還嬌艷水靈的玫瑰花瓣顯然已經稍顯蔫萎,心里便多少有些疼痛。 把它們放在陽光下,希望可以再次煥發出活力,可是,依然是失敗。 那些花兒,那些你于夜色中捧回的九朵玫瑰顯然已經凋敗了。 其實,始終,始終有朵玫瑰是開放在心中的。只要你我愿意且甘愿它開放,它始終都不會凋謝的。 愛情,其實,并不一定是要你在想起或者感動的時候,才吝嗇著給予它養分或者呵護。它始終就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要想擁有完美的愛情,你必須得有足夠的耐心甚至勇氣。 如果,僅僅只是在你需要或者尊重它的某一片刻中給它溫暖,它遲早會頹敗掉,就像那些雖然放置于水瓶中的玫瑰一樣,遲早會因養分的不足或者陽光的缺少,而在離開其枝干的某個短暫時間里,蔫萎或者凋零。 不是期望長久嗎? 那么,趁愛情還沒有完全地褪色,早點給它足夠的養分或者呵護,相信它,還會長久起來。 至于情人節的那九朵玫瑰,我依然不想扔掉,即便它們枯萎或者凋零,我都要把它們做成標本,并在標本中賦予它們永遠的長久。 流淚的玫瑰 文/苗君甫 早上起床,被腰痛困擾。掙扎了好久才從床上坐起,看看玻璃窗外霧蒙蒙的天氣,心也是灰暗的。 真的是灰暗,這段時間大概是我最狼狽的一段時間了。工作沒有著落,還常常腰痛到呲牙咧嘴,連一向自以為最牢固的情感也有了變數。我一直以為被人遺棄的感覺不會出現在自己身上,但是,現在我真真正正地體會了到了被遺棄的感覺:被工作遺棄、被健康遺棄、被愛人遺棄……我不知道我的生活還可以差到哪種地步。 雙眼無光地洗漱,看看鏡子里自己的一臉病容,先就在心里否定了無數次。正失神著,母親打電話來,問我今天情人節打算怎么過?一聽母親的聲音,我一下子哭出聲來。這樣的境遇,這樣的狀態,我還有什么心情去過情人節? 聽我在電話里哭泣,母親很緊張地說:“妞兒,要是難過就回家吧,家里好歹也有你的一碗粥,不管境遇再差,你還有家啊……” 握著電話的手,開始顫抖,而眼淚,也開始無法抑制。我知道,即使我被全世界遺棄,我依然擁有母親,依然擁有家,我還可以重新開始,重新上路。 母親說:“妞兒,自己買支玫瑰吧,生活是要自己過的,啥滋味都要嘗……”母親的話不多,但句句真理,是的,生活的滋味多種多樣,我體驗過幸福和美滿,此刻正在經歷著煎熬和彷徨,但只要我調整心態,我一定可以重新擁抱幸福。 想到這里,我聽從母親的話,打起精神去花店為自己買了一支玫瑰。我告訴自己,無論情況有多么糟糕,我也要學會自己送自己一支鮮花。只有這樣,我才可能重新擁有明媚如花的心情。 我突然意外地發現,我所有的煩躁情緒居然全在這支玫瑰花里消解了。真的是消解,因為所有的幸福,不過是以花為媒的錦上添花。只要我還有耐心,還有信心,我也可以自己給自己送一支花,就如,只要我努力,我也可以用自己的熱情,重新期待與幸福的美妙邂逅。 我想,母親是對的,即便被瑣事所擾,也要有給自己買花的心情,即便被幸福拋棄,也要有繼續努力的動力,只有這樣,屬于自己的花才是芬芳美麗的,屬于自己的幸福才是明艷動人的。 吃著吃著吃出一朵玫瑰花 文/趙春華 去麗江旅游時,有朋友托我帶一點鮮花餅回來。這風清云淡的一句話,在我心里卻吹起了一波不小的漣漪:鮮花餅?鮮花怎可以做餅?吃鮮花餅時又會是怎樣一番滋味? 我知道:風味小吃是一個地方風土人情風味特色的體現,而糕餅之類的又是風味小吃之標志之一。我是生于滬郊農村,鄉下人待客往往以草頭塌餅或者糖塌餅或者韭菜面餅等,就地取材,時令食材,經濟實惠,又不失熱情之誼。我去年去江西九江,各色茶餅充斥店鋪,又往往搭上潯陽樓的干系,與白居易聯系上了,多了一點歷史文化的韻味。我吃過梁義隆茶餅,小巧玲瓏,一口啜之,滿嘴酥香。九江人往往以此過茶。到蘇州,各色名點,美不勝收,我獨好松子棗泥麻餅,乃昆山古鎮特產,有松子,有棗泥,更有星羅棋布的白芝蔴綴以餅面,香甜又極富營養。 至麗江,不用尋尋覓覓,隔不了幾家店鋪就有一家鮮花餅屋,有時兩家餅屋相鄰著,真令我大開眼界,始信麗江果真有鮮花餅賣。而且幾乎家家都是現做現賣,在你眼皮底下做給你看做給你嘗。我在一家店里買了一盒,六只餅,不貴,才10元,回旅店拆了吃一只,十分酥軟香甜。 麗江這地方總因氣候,溫度的緣由,適宜玫瑰花的生長,花事繁茂。我們從玉龍雪山返麗江途中,就見有一個玫瑰庒園,種植了1000畝的食用玫瑰,玫瑰花不僅僅是愛情的象征,也有很高的藥用價值。《食物本草》謂其“主利肺脾,益肝膽,食之芳香甘美,令人神爽”。 還好在你只要購滿100元鮮花餅,店家便可包郵。為了讓家人和同事也品嘗一下鮮花餅的味道,我決定郵寄一點回去。納西族司機和師傅說:那家叫嘉華的比較正宗。走街穿巷,終于找到了“嘉華”,挑選了幾種不同名稱的鮮花餅,說是3至7天內寄達。 到家第3天,收到了鮮花餅,其中一包有8種口味:松仁,蕎香,玫瑰珍,玫瑰酥,玫瑰洗沙酥,莓香玫瑰酥和經典玫瑰餅。我吃了莓香玫瑰酥,草莓和玫瑰花的餡,糯甜香醇,吃著吃著吃出一朵玫瑰花。 >>>更多美文:好文章

CAREE111VDGV5E


桃園自願碳標準VCS碳權開發單位
台南自願碳標準VCS碳權開發單位 》企業碳權代購策略:韓國碳權開發76258台南碳權認證單位 》境外碳權的投資回報:紐西蘭碳權代購台中ISO 14067查證輔導 》「永生碳碳權交易所與NZ-Carbon:挑戰碳減排的新方法」台南碳盤查查驗機構推薦 》碳權買賣的稅收政策有哪些?
( 在地生活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15fudun77114&aid=17954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