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碳權交易所推薦 》永生碳碳權交易所與NZ-Carbon:瞭解碳交易的新格局
2023/06/30 21:01:55瀏覽10|回應0|推薦0

臺中自願碳標準VCS開發單位,值得信賴的碳權交易與碳抵消專業團隊

我們以專業和高效的碳權交易服務,與企業與個人一同助力地球的永續發展,迎向更綠色的未來

作為專注於提供專業國際自願性碳權交易服務的領導品牌,我們攜手企業與個人共創碳減排的新紀元。

我們的核心業務廣泛涵蓋從碳權購買協助到碳權顧問、永續報告顧問諮詢與培訓等多元服務,全面助力您在低碳轉型和環保事業的道路上,邁向成功的新里程。

在碳市場的浪潮中找到您的航向:

隨著全球碳市場的劇烈擴張,我們深度挖掘並解析各國碳市場的發展脈絡和政策走向,為您精挑細選最適合、最具投資價值的碳權購買方案。

我們專注於追尋高品質且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為您攻頂碳中和的巔峰。更進一步,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依據您的需求和預算,為您量身打造最佳的碳權投資策略,讓您在追求綠色價值的道路上,找到最適合您的路徑。

轉化為ESG永續報告與碳權行業的專家:

我們為那些對ESG永續報告書與碳權行業充滿熱情的您提供專業的顧問與培訓服務。

我們的培訓課程包羅萬象,從永續報告書的優雅撰寫,到碳市場的深度原理解析,從全面的碳交易政策解讀,到對碳抵消項目的精確評估,我們為您準備了一應俱全的學習工具。通過我們的專業培訓和顧問服務,我們將協助您掌握碳權交易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使您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碳權顧問。

而我們定期舉辦的線上和線下交流活動,則為您與業界同行建立聯繫,拓寬職業發展道路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臺。

公部門公告(若有異動,以政府公告為主)

碳權交易迫在眉睫:抓住機遇,共築綠色未來

問題的核心:

在全球氣候變化的大背景下,政府、企業和個人都在努力應對碳排放的挑戰。為了實現碳中和,碳權交易已成為一個不容忽視且必須深度參與的市場。

激發需求的鐵證:

碳權交易市場的蓬勃發展,讓碳抵消項目日益受到重視,同時也帶給企業和個人降低碳排放的無比機會。然而,如何在這個市場中找出最適合的碳抵消項目、設定出有效的交易策略,以及確保投資的安全,這都是一個緊迫且必須解決的問題。

解決方案的構建:

作為自願性碳權交易的領軍者,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碳交易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帶領您探索碳市場的最新動向和政策,為您打造專屬的碳抵消策略,保證您在碳交易市場上取得豐碩的成果。此外,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助力您的碳中和大業。

碳權購買流程的剖析:

無論您是企業還是個人,我們都樂意為您服務:

1. 解構碳市場:我們將帶您了解碳交易市場的基本理論、政策法規,以及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

2. 評估碳排放:根據您的碳排放狀況(例如能源消耗、交通等),我們將為您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

3. 選擇碳抵消項目:我們將在全球範疇內為您挑選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讓您的碳中和目標變為現實。

4. 碳權的購買:我們將協助您在聯合國認證的VCS或 GS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中,購買符合您需求的碳權數量,並為您提供憑證電子檔。

5. 轉讓或抵消碳權:將您購買到的碳權用於抵消自身碳排放,或者在碳交易市場中進行轉讓,為您帶來收益。

6. 跟蹤與報告:我們將持續為您跟蹤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呈報您的碳權存量以及碳抵消情況。

7. 持續改進:我們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調整您的碳抵消策略,助您更有效地實現碳中和目標。

在您的碳減排之路上,我們將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為您締造綠色且可持續的未來。

抵銷碳權的正式文件

透過我們,您將享受到最專業、最貼心的一站式碳交易服務。我們的使命是協助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同時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助力。歡迎加入我們,與我們共同開創綠色未來!

 

臺南碳盤查查證單位推薦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的議題日益嚴重,碳權交易在國際間的重要性也日益提升。對於那些與歐盟和美國有密切商業往來的企業來說,碳權交易的進程和相關政策已經不再是可以選擇性忽視的議題。面對來自國際社會的壓力,以及歐盟和美國兩大市場的嚴格碳排放法規,企業們更需要積極應對,將自身的碳排放減少到最低,並透過碳權交易來達成碳中和目標。

歐盟和美國均已明確提出了嚴格的碳排放目標和計劃,並要求其商業夥伴共同承擔起責任。未來的出口貿易,無論是服務或商品,都將受到碳排放的嚴格限制。如今,碳權交易不僅僅是一種環保行為,更是為了滿足進入全球主要市場的門檻。換句話說,碳權交易已經成為企業繼續與歐美市場進行貿易的必要條件。臺中VCS投資公司

此時,企業們需要做的,不僅僅是理解碳權交易的運作方式,更需要找到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協助自身實現碳中和目標。在這方面,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提供一站式的碳權交易服務,從碳排放量評估,到碳權購買,再到碳權抵消或出售,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和執行服務。同時,我們也致力於為客戶尋找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幫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臺中VCS交易平臺

此外,我們也明白,僅僅達到碳中和目標並不能滿足企業的需求。為此,我們會協助企業進行永續報告的撰寫,讓您的業務夥伴、投資者和消費者都能明白您在碳中和行動的努力。我們深信,良好的永續報告能夠讓您的品牌形象更上一層樓,並增強與業務夥伴和消費者的連結。臺南VCS投資公司

在碳權交易領域,我們深諳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能提供專業的碳市場顧問服務,幫助您精確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在全球範圍內為您挑選具有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以達到您的碳中和目標。在碳權購買過程中,我們將協助您通過聯合國認證的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購買碳權,並提供您碳權憑證的電子檔。高雄溫室氣體查驗單位推薦

然而,我們的服務並不止步於此。我們將持續跟蹤您所選擇的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報告您的碳權庫存和碳抵消情況。我們也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為您調整碳抵消策略,以實現更高效的碳中和目標。臺南碳盤查查驗機構推薦

我的家鄉在武寧縣,這里不但風景秀麗,而且有很多美食:棍子魚、糍粑、燉缽、什錦……我最喜歡吃的就是什錦。 什錦不但好吃,還有美麗的傳說呢!據說,從前,有一家勤勞的農戶,家境貧寒,過年沒什么吃的,勤勞的媽媽把家里所剩的食材攪碎煮在一起,沒想到成了一鍋美味的飯菜。民間還有另一種說法:鄭成功打了敗仗,帶兵逃到我們武寧上湯九宮山,大家又累又餓,但是吃的食材卻所剩無幾了,廚師急中生智,把所剩的食材攪碎煮在一起,鄭成功吃了后贊不絕口:“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美食了!”從此以后,什錦一直流傳至今。 不管什錦的由來怎樣,我希望更多游人來到我們美麗的家鄉,欣賞美景,品嘗美食,保證您不虛此行。 >>>更多美文:積極

作品出處不同 場地出生地不同 作品貴賤就有了高低差異 也給予人們想象空間 質量上也有眾說紛紜 一些作品是發表 用著刊載紙媒走的 一些作品是展覽上推出 供人賞識參觀 一些作品是網絡上 自由發布閃亮登場 讓人們有空間涂鴉 班門弄斧提寶貴見地 大學是書 大學是書 一個行,康莊大道 一個元素,喜歡的陪伴 與愛的人同品同住 耕耘田地做生意 推動產業興旺發達 喜歡撕搏在一起 一種友好信念里 相愛相互推舉中 愛是忠貞的產物 試著接受包容 同生長同提升 相互培育肝膽相照 詩人偉大胸懷 浩瀚宇宙囊括微生 足跡遍布全球各個角落 四肢一體發布詩韻 時光布道里開心征程 象草木一春,來如風雨 去如微塵,飛翔的空中了 個人創作與部落無關 進了一個部落群 那就提升個人創作水準了嗎 不一定,還有獲得一些獎項 覺得自己創作水平 更上了一層樓那樣 腦袋晃蕩撥浪鼓一樣了 創作是獨立完成的 進了群進了協會 不一定是創作成績 它只是一個聯合的開始 而藝術創作都是 獨立個體承擔完成的 個人獨立行為 基本上不需要協作集體創作 創作是腦力勞動個人行為 有的人進了 文學工作者聯合會 似乎是給予吃八登八一樣了; 似乎了進了一個神圣殿堂一樣 給予品餡餅一樣了 可能目的是以此為榮 個人有了驕傲的資本 作品本身好壞 與之一點都沒關聯 農民學會與糧食產量無關 一個農人進了農民學會 那樣耕種田地糧食產量 和質量自動提高了嗎 不見得,農民就是農民 做好種植業提高產量就可以了 其他都是業余活動了 同樣一個創作的人 不必去那些多余協會參與 浪費個人有限時光 以來影響本人創作靈感 對抗心理本身是荒謬 對抗本身是 疾病心里 而自由家挑釁他鄉 美言之那是競爭 采用著不擇手段 用著炮艦威懾他鄉 那是野蠻人的 對外打獵行經 也是對文明乾坤挑戰 把人當工具 迷信武力的競爭 那是野蠻打獵的說 對抗對立他鄉 把人當作工具炮艦子彈 尋找他人弱點痛楚攻擊 從而獲得巨大利益 尋找他人謬誤 本身是一個病態 總是指責他人 干涉插手異地內部事物 而他們家園 自己內部經營一塌糊涂 沒有秩序可言 沒有和睦可言 暴力槍支天天發生 獎項為生命之說 一些獎項是 服務主義真 服務紅船精神領航向 旗幟獵獵映之湖泊 跟隨風的傳說 人們舞在曠野 一些獎項是 服務資本籠頭 為個人私立壯大 用金錢鈔票說服 立場就是倒向 那個血腥炮艦 地球家園內在治理 體制機智正在 經受住疫情考驗 控制住了是勝利 還防止其反撲 而海外自由家 沒有內在組合功能 沒有協調機智統一行動 自由單干成型了 從而給其鉆空子機會 沒有眾志成城的有效備戰 對之蔑視心里上也重視不起來 從而混混餓餓被新冠米系了 >>>更多美文:自創詩

當你感覺孤獨時 我已不在你身邊 文/咖啡女人 當你哭著告訴我,你無數次回到我們曾經一起生活過的露臺上痛哭的時候,我釋放了對你的所有仇恨。這么久放不下,忘不掉的是這么多年苦苦的付出,到最后都沒有得到你的一句肯定,你用外表的倔強與固執掩蓋著一切,夜深人靜時的淚水是你最真實的后悔。當你感覺到孤獨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你身邊。 人散了,房子賣了,家,回不去了。透過窗簾,暖暖的燈光下住著的是另外一個溫暖的家庭。曾經無數個寂靜的夜里,我孤獨的坐在燈光下等你回家,不知道曾經你走到樓下,看到窗外的那縷燈光是不是感覺到了溫暖?曾經無數次的哀求你:“不要總把孤獨留給我和孩子,如果有一天,你也感覺到孤獨了,那時候我和孩子已經不在你身邊了。”如今,露臺的夜晚再也沒有我們的等待,只有我們曾經共同種下的花草在那里聽你后悔。 剛開始,我們的家里充滿了歡聲笑語。雖不富裕,但很溫暖,夕陽的傍晚,你陪我在廚房里洗菜做飯。后來,廚房里只有我自己,但在餐桌上還能見到你。再后來,餐桌上也很少有你的身影。隨著經濟的好轉,我們家里添置了很多新家具。我把沙發換成了暖暖的桔色,但我依然覺得冷清。不知道是環境改變了你,還是周圍的人改變了你,我們都變了。你變得暴躁、冷漠;我變得潑辣,埋怨。家成了戰場,比硝煙味還濃,辱罵哭泣充斥著我們的生活。家的溫暖,遠不如外面的花花世界精彩,你以各種借口不再回家。或許你在忙事業,或許你在打麻將,又或許你在和別人溫存。四室二廳的大房子里經常只有我和女兒,再后來,孩子也感覺不到溫暖,經常去舅舅家借宿,家里只有我和影子。我開著燈睡覺,我害怕一個人的黑夜,我更想用一縷燈光為你照亮回家的路。 慢慢地,我們的生活中,出現了讓我們不平靜的第三者。爭吵打鬧過后,也都想過要挽回我們的家庭,但變質的愛情終究支撐不起破碎的家。 我和女兒走了。一直討厭回家的你卻每天按時回家了,打電話問我什么時候回家。站在樓下,腦海里全是我一個人孤獨的身影,我開始一遍一遍的問自己,這是我要的生活嗎?我退縮了。 我們散了,最后一次回家是回去收拾我們的衣服,那天,我把你的襪子一雙一雙地配好,丟掉壞的,好的有整整60雙,每年季節交替的時節,走過大街小巷,我都會想到,應該給你添置幾雙襪子了。不知不覺便是幾十雙,而我自己的襪子不足五雙,我哭了。深秋已至,我最后一次給你買全四個季節的衣服,T恤、毛衣、羽絨服、褲子,整齊的放在你辦公室。我徹底的從你的厭煩中走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以為我又會和以前一樣,還會回到你身邊。在你的言語、行為中我沒有看到悔過,依然對我惡言相對。 終于我找到了懂我、愛我的男人。你也有了新歡。 分開后很長一段時間,我們仍然活在過去,還在繼續爭論曾經的事事非非。誰對誰錯又怎樣?我和你的世界再也回不去了。如果曾經彼此多一些理解、溝通、寬容又怎么會走到今天。請記住,當你感覺到孤獨的時候,我已經走出了這個家門。 孤獨你好 文/王雨微 從小到大,我都覺得自己是一個擁有雙重性格的女孩。安靜和熱情都可以達到極致。做為一個雙魚座女孩,當然首要的特點就是愛幻想,缺點也是太愛幻想。 小時候,旁邊鄰居的孩子都比我大或者小很多,父母干活沒空管我,所以我經常都是我一個人玩,安靜的時候能靜靜的趴在地上看螞蟻搬家看一下午,瘋起來的時候能把我們家的房子給拆了,雞飛狗跳不再是形容詞,是一個女漢子的真實寫照呀。 到上學了,因為我成績好,所以老師讓我擔任班長。現在回想起來那個時候的我一點都不負責,沒有以身作則不說,還經常和班級里的男同學搞破壞或者他們做了壞事我都會很講義氣的不揭穿他們,讓班主任很是無語。后來經過班主任和父母輪番上陣教育學習的重要性和作為一個女孩子應該有的行為,我又變回了那個可以安靜看一整天螞蟻都不說話的女孩,開始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學,一個人睡覺,看著她們嬉戲打鬧,我想我再也回不到她們中間了。老師對我的改變很是滿意,可他看不到我內心的孤獨,作為一個孩子,本該在放肆去玩去嬉戲去感知世界的年紀卻被無情的告知你不能那樣,你應該努力學習這才是正確的事。他們把自己的價值觀強加在你的頭上,并打著我們都是為你好的幌子奪走了你童年應該有的快樂時光。 就這樣,我考上了縣里最好的中學,安安靜靜的,直至高中,大學。 大學畢業吃散伙飯時,聊到第一印象,好多同學都對我說“以為你是純淑女,后來才發現是只披著羊皮的狼”。我欣然一笑,這應該是我的真實寫照吧。習慣了看見同學就安靜的微笑,習慣一個人帶著耳麥壓馬路,習慣了一個人逛街,但是和小時候不同,現在的我不會感覺過于孤獨,相反我會覺得內心有充實感,想做什么事立馬就去了不會因為沒人陪伴而怯頭怯尾,我想是孤單讓我變得更加獨立。在班級活動里卻是最狂野奔放的那個。可能是我內心安靜的湖面下有一只不安分的小怪獸,時不時會游上來呼吸一下,曬曬太陽。 越長大,才越發現,我比同齡人更獨立也更能夠和孤獨很好的相處,可能是小時候的經歷讓我更容易接受孤獨。 直到現在我都認為孤獨沒什么不好,不會與孤獨相處才不好。孤獨是我們成長的必修課,沒有人能逃脫,區別可能就是掛科和滿分通過,有人學的好有人學的糟糕,但無一例外,你必須經歷必須學著和它相處。孤獨可以把你變得更優秀,也能讓你墜入地獄萬劫不復,而內心的充實會讓你更好更快的學會與孤獨相處。 劉同在《你的孤獨,雖敗猶榮》里說過,孤獨是一個沒有明確定義的詞,是多種情緒的化身,正在經歷的孤獨稱之為迷茫,經歷過的孤獨稱之為成長。 愿我們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與孤獨相處。 那一瞬間覺得好孤獨 文/海萍美女 明明生活平順,但是孤獨的感覺總是不請自來。我總有那么一瞬間覺得好孤獨,仿佛被這個世界遺棄了,看不到希望也找不到方向,茫然地留在原地不知所措。 即使家人都在身邊,我也在那一瞬間覺得好孤獨。和家人坐在一起聊天的時候,我說著最近遇到的趣事,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我也跟著笑了,但是孤獨之感油然而生。生活并非只有好笑這一面,還有困難、煩惱、難過等等。很多事情我不說,只在家人面前展現快樂的一面,把所有的不快都藏在心里。雖然是我選擇不說,但是內心深處還是希望能夠有一個人和我分享這些不快樂的事情。可是,這個人還沒有出現,我的心被孤獨環繞。 盡管我過著讓人羨慕的生活,我還是會在那一瞬間覺得好孤獨。別人羨慕我就讀一間好學校,拿到獎學金,但是誰又知道在這些美好的背后我并沒有旁人想象中那么快樂。我并不想到這所學校,不想讀這個專業,但是我已經錯過了選擇的機會,即使再不情愿,也只能繼續熬著。我漸漸對別人的稱贊和掌聲感到麻木,不知道自己為什么要在這里學不感興趣的知識。當迷茫涌上心頭的時候,孤獨便隨之而來。 就算我身處在熱鬧之中,在那一瞬間我覺得好孤獨。周圍的朋友都在歡笑著,我也跟著笑了起來。笑著笑著,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傻,明明不好笑為什么還要笑,明明不想笑為什么還要勉強自己笑。但是我找不到答案,只能沉默地看著朋友們嬉笑打鬧,靜靜地被孤獨吞噬。 我現在的狀態或許就是矯情了吧,什么都不說卻想要有人懂,笑得很高興心里卻有諸多不快,得到稱贊卻又不能欣然接受。其實,我也不太明白自己在糾結什么,只是有那么一瞬間覺得好孤獨,總覺得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可是又不知道該如何改變。在別人的眼里,我身處在繁華之地,但是我的內心一片荒涼。 我試圖從一篇篇勵志文章里找到滋養內心的養分,卻一無所獲。看著別人的人生經過努力之后煥發光彩,我更加覺得我的人生黯淡無光,根本沒有斗志。難道我這一生就只能走到這了嗎?我不甘心,但無計可施。后來我不再糾結了,學會了自得其樂,試著從每一件事情上尋找樂趣,讓自己耐心地完成,并且享受完成的過程和結果。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我快樂的時間拉長了,孤獨的時刻減少了。 想要改變生活,不是在腦子里想想就夠了,不是獨自煩惱就能做到的,而是要回歸現實,從眼前的每一件事情做起。其實很多事情沒有我想象中那么糟糕,只是我總是悲觀地只看到不好的一面,忽略了好的那一面。盡管我還是會有那么一瞬間覺得好孤獨,但也僅僅一剎那,我已經知道要如何走出荒涼了。 孤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已經習 文/藍天sgl 引導語:安靜的時候,總是習慣一個人坐在窗前,看著天花板,甚至連自己也不知道在看些什么。或許這是孤獨吧,但就算只是一個人的孤獨,也要孤獨出自己的驕傲,不需要別人來打擾,就這樣靜靜的享受著屬于自己的孤獨時光,足矣。 誰都不知道歲月過后,將會有怎樣的滄桑年華。也許人的一生,所遇到的很多事,很多人,就像是被時光帶走了一般,再也不會相見了。一段路,終究要自己獨自走過,才會懂得其中的酸甜苦辣。 有些事注定成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一個人走。一些人,一些事,闖進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傷,今天的快樂,喜怒哀樂都要記得。當這一切都成了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會留下了什么?很多事,過去了,很多人,離開了,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天氣漸漸轉涼,冰冷的空氣漸漸凍結了這座城市的孤寂,獨自一人走過繁華的大街小巷,看著街頭每個人都有屬于他們自己的熱鬧,但那只是他們的熱鬧,與我無關。 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是比較習慣孤單的,習慣了離別,習慣了一個人的勞累,也習慣了一個人聽著傷心的歌曲寫下傷心的故事,聽到某段熟悉的歌詞也會讓我回憶起曾經的一點一滴。 寂靜的夜,一個人的落寞,張開雙手,能擁抱的除了四周一望無際的黑暗還是黑暗,端起酒杯想要把自己灌醉,來讓自己早一點安睡,不用那么的想你 以前的我們多么希望快點長大,而現在卻是不想再花時間去想那些回不到的時光,只是希望我們都還是孩子,就可以不再一個人靜候孤獨,就可以駐足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遠不會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也曾有人問過我,為何如此傷感,我只是笑笑不答,因為我不知道該怎么樣去回答這樣的問題。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都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每天都笑個不停,所以周圍的朋友都認為我過的很快樂,于是我也就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 可是為什么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之中突然就變得沉默,一看到秋天蕭條的一片,就會突然忘了要說些什么,在人群中看到看到某個熟悉的背影就會不知所錯,看見天色漸晚路邊那暗得發黃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最初的方向 一個人的路,總是會走得太漫長。天空的飛鳥在碧海蒼穹下,留下孤獨寂寞的身影,漸漸消失在遠處的天邊,走到城市的最中央,抬起頭看見眼前的一切,不禁淚花浸濕了雙眼。一個人的地老天荒,一個人的偶影獨游,曾經的陌生漸漸變成熟悉,而現在的熟悉卻被陌生取代。 時光改變了我們,而我們卻無法改變時間。但是只要你在路上,只要你帶著心去追尋,自然能找到心中那片樂土。到最后,你會發現,其實生活,不過那般模樣。 剛剛好,或許剛剛好我只是一個人,所以習慣了一個人的地老天荒。真正的愛是不需要要求的,該經歷的都經歷了,該發生都已經發生了,就不必去在乎結局會怎樣。 如果真的只是過客,離開后還能留下什么呢?時光一晃,過去了多少個白天和黑夜,我不知道,但是我發現,原來,沒有你的日子,我也可以活的很精彩。 因為只要我知道我們都活著,而且開心著,這便是最大的幸福。我知道很多年后,當我再想起屬于我們的那年那天,心中依然是一陣溫暖…… 編后語:雨落零星散,人走茶已涼。一個人的孤獨,孤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已經不再懼怕孤獨。時間撥動著心弦,滿滿的思念終究會在時光的洪流里被沖得干干凈凈,歲月終將會帶走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該怎樣自會怎樣,我們就應該這樣慢慢地學著去習慣,一個人的地老天荒,一個人的細水長流,僅此而已。 >>>更多美文:好文章

CAREE111VDGV5E


桃園VCS碳權開發公司
台中VCS碳權認證機構 》碳權交易平台的用戶評價如何?桃園VCS碳權開發公司 》碳權代購的環保解決方案:紐西蘭碳權代購台北VCS碳權認證單位 》境外碳權的投資回報:加拿大碳權代購台南碳盤查認證機構推薦 》「永生碳碳權交易所與NZ-Carbon:您的碳足跡可能在這裡找到答案」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15euecz87839&aid=17951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