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開我的眼
2012/12/06 01:40:18瀏覽289|回應0|推薦21

    

    《打開我的眼》


     喜歡閱讀你詩裡的風景
     想像每張相片的角度
     世界彷彿已為我打開眼睛
     隨著四季潮流漫遊
     將喜怒哀樂化成遠洋漁火

     渴望感動如大海也懂得溫柔擺盪
     慢慢偷走島嶼上沉睡的沙
     剩下的時間無意義了
     當所有光陰都變成流星雨
     才明白,夢裡最適合痛哭一場

     我是踏浪而來的
     曾在雲端上反覆練習了很久
     一首歌的自彈自唱
     只要牽起手就可以單純散步
     拍拍翅膀就是青鳥
     讓夜黑掩飾淚的痕跡
     向著夢底一片月光 飛去


        圖:鬍子/文:寧靜海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