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燈的夜
2012/11/30 00:32:40瀏覽307|回應0|推薦23

    

  《失燈的夜》


    是什麼線索?
    吸引兩個天空靠近
    讓我跟著你飛進了城堡
    以胭脂豢養一株睡蓮
    而楊柳也牽起月亮的夢衣
    互許一個臉不紅的吻,可醉也可罪

    忽然葉落,惹得處處風波
    我們的酒清醒了
    一個凌亂的理由交換四目的離騷
    那年,你給的心事實在太多
    我只能把歎息留在你的肩上
    讓日子滴滴答答起來……

    冬夜依舊逃避黃昏
    趕不走的寂寞一直跟我說話
    害怕天黑,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潦草劃破一盞燈影
    從此尋不著情人的唇

    他們把你的名字唱進歌裡
    我卻無法把你的名字寫入我的詩
    當愛要走的時候,請忘了我


        圖/文:寧靜海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