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為過來人 教新手如何玩懂股票!
2022/10/31 13:10:05瀏覽74|回應0|推薦0

找到股票交易市場經濟當前的矛盾

改變自己的認知

股票的本質問題就是對未來發展預期的折現。主要看的是強積金表現排名2022不是我們過去。

財務會計報表只是一個代表著這個社會的過去,它並不warrants地衡量公司股票的未來。

大多數人都停留在過去,而股票操作是基於對未來的了解。

初入股市的新手,就是要改變對股票的感知。

通過進行分析曆史上股票漲跌的邏輯,然後用哲學的方法,找到股票交易市場經濟當前的矛盾。要想發展改變認知,就需要學好曆史和哲學!

建立交易系統

交易系統是對股票市場規則認識的總結。 你越詳細,你的交易系統越成熟,賺錢的可能性就越大

如果你想建立一個交易系統,請拿一支筆,抄下這句話,並把它貼在你的電腦旁邊。這會對你有很大幫助:

找到你要買入的股票的曆史周期

萬物皆周期,每個行業發展都有一個大概的周期性。我們教師可以從過去的曆史找到它的周期。

找到它的完整周期是什么?它包含了多少年不斷增長的繁榮?多少年的衰退?

例如,白酒行業的完整周期是12年,它包含一個上升的繁榮周期7年,下降的繁榮周期5年。

在這個完整的循環中,我現在處於什么位置?

只有在上升景氣周期才可以通過進行管理操作,在下降景氣周期時間裏面,是不能去操作的,當你明白了這些事,就可以有效避免大多數的虧損經營情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aywi&aid=177364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