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
2013/06/15 12:29:01瀏覽239|回應0|推薦3

好久沒有回來打文章了,也好久沒有看書了,這麼長、將近半年以上的時間,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做什麼的那種感覺,真的很空虛、也很沒有意義。

回首自己過往所打的文章與讀後心得,再對照現在頹廢的身軀與外表,真的是無法言喻,而最近對於很多事情,感觸是蠻深刻的,無意間得知高中喜歡的女生,她爸爸過世的消息,這個訊息對我來說,又再次銓釋了生命的無常與時間的不確定性,很是驚訝,也感觸良多。雖然已互不相往來,但是還是感到些許無奈,回想起以前的陳年往事,真是覺得回憶這種東西實在是酸甜苦辣道不盡心中萬般無奈與悔恨的感觸,實在是、無言以對!

而最近,我再過五個月就要離職了,也就是辭去已從事四年多的工作,離職後的規劃,坦白說別人一直問我真的要去烏克蘭留學這事,其實我一貫回答說是的背後,只是個幌子罷了,不然怎好意思說離職後完全無打算,說實在,一時也不知道該做什麼,一天算一天無意義的繼續過下去,是現在的模式。

回憶對我來說,真的是酸甜苦辣道不盡的辛酸,多少血淚故事,突然間衝破思緒的疼痛感,真的是無法言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85789&aid=776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