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不談吃 | 『笨蛋,問題在髮型!』
2018/10/15 14:13:16瀏覽5186|回應2|推薦35

每隔兩年就來一個選舉年,而前一年又是蠢蠢欲動的熱鬧「準選舉年」、啥事都有選票考量,所以咱們基本上永遠都在選舉。如果政治是生意,肯定是這裡最好、最 sustainable 的一門生意。等一下!它本來就是一門大生意嘛......真是後知後覺

Boris Johnson

最近當紅的英國前倫敦市長、前外相強森擺明想幹掉同黨首相梅姨,取而代之。別看他瘋瘋癲癲、口沒遮攔,這位搞笑風政客真蠻有希望的

Donald Trump

很多人把強森與紅到發紫再讓全球瘀青的川普歸為一類,看著看著新聞(是的,這裡偶而也有些國際新聞的),忽然有個驚人的發現:

選來選去,跟什麼選賢與能、選人選黨關係不大,根本只是在挑髮型嘛

柯文哲 蔡英文

如果不是金髮怎麼辦?沒關係,四海流行同步,不問長短髮,只要既親民又接地氣、自然就是美蓬亂一窩都行!凍蒜!

兩位前總統

這種西裝油頭路線顯然早已過氣,再也難翻身,而且還會有牢獄之災!男性政客們千萬要引以為戒

Berlusconi

就算禿頭忽然生髮,太整齊還是不行的,一樣會有牢獄之災!例如這位逃稅賄賂貪汙等等等官司纏身,卻永遠關不進去、四處趴趴走(咦?)的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

禿頭菜販與貪二代

(Photo credit: Fount Media)

越看越有道理吧?政客們不妨趕緊去剪一個凍蒜頭,或是根本連理髮費都省了、任由秀髮亂長就當選啦!但這偉大發現即將面臨最大挑戰,上面這個對比真教人搔頭,只能拭目以待驗證了

.

.

.

.

.

不過,如果遇上如此超凡脫俗的奇妙髮型,以上觀察歸納全都不算數!就看哪個政客敢去剪個一樣的髮型囉?!

金小胖

大家拍拍手!誰理你

2018 · 10

後續更新:根據本次選舉結果,禿頭、光頭(如北市最高票的剃光頭羅議員)正夯、最 IN,各位志在 2020 立委、總統選舉的候選人們不論男女都可以考慮考慮!!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ubagolfer&aid=117891241

 回應文章

好吃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6 01:45
讚啦好笑哈哈哈
scubagolfer(scubagolfer) 於 2018-10-16 10:52 回覆:
😜 😁 😋

Nana
2018/10/15 17:39

您真的好幽默 ^o^

scubagolfer(scubagolfer) 於 2018-10-16 10:51 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