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大風吹]-接招囉
2006/12/21 23:59:36瀏覽972|回應5|推薦8

嘿嘿, 想不到愛的大風吹吹郅兔身上啦

讓兔來把愛傳下去吧

Love Q1: 對傳這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

tanja啊, 這個問題真是令人害羞耶,
在兔的想像中, tanja應該是個充滿活力, 易感纖細的小女生耶
這樣形容會不會太誇大啦, 有沒有不實廣告的嫌疑啊
不過tanja senc來給兔自繪的卡片真是超卡哇伊的啦!!
.

Love Q2: 你覺得周圍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貪玩,
深諳打混摸魚的技巧,
外觀上看起來很合群
結了婚就完全沒形像的歐巴桑

Love Q3: 喜歡什麼個性 ?

率直, 坦白, 不拐彎抹角

Love Q4: 承上題 . 相反的是 ?

有話不直說, 一天到晚要別人猜心的人
就是那種會暗自飲泣: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的人

Love Q5: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型 ?

smart一點, 機伶一點, 富有耐性

Love Q6: 給關心 & 喜歡你的人大喊一句話 ?

我們都要幸福喔!!

Love Q7: 要如何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

兔沒有這種困擾 (囂張中...)

Love Q8: 已和你 / 妳分手的男 / 女朋友,以後會想復合嗎 ?

不會耶, 套句日劇夫婦裡太一先生說的
"感謝你給我的每個月, 每一天, 每個小時珍貴的時光"
其他的, 就算了吧... 好兔不吃回頭草啊~~

Love Q9: 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

杰輪~~~ (我胡說的)
沒有這種人耶, 都是人家喜歡我我不知道的多耶

Love Q10: 你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

超級相信, 尤其是跟交往中的異性, 天蠍跟雙魚超合啦
交朋友的話, 跟任何一個星座都合
不過不可否的是, 每個星座裡都一定存在著怪ㄎㄚ 

Love Q11: 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了,你會怎樣 ?

兔已經結婚了耶, 這個問題可以跳過不答嗎
假設性回答的話, 一定是會很難過吧
不過不知道會難過到什麼程度

Love Q12: 你初戀在何時 ?

可能是國小一年級轉去古亭國小的第一個禮拜
聽說去上學的第一個禮拜的某一天
兔就回家跟兔媽報告"媽, 我交了一個男朋友"
結果現在連他是長圓的長扁的都不記得了
卻被兔媽笑到現在.

Love Q13: 你認為怎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

最重要的還是一切都要以尊重對方為出發點
我們都聽過很多如何尊重別人的故事
不過真正要做到實在不容易
兔最討厭的一句話之一就是"我是為了你好"

Love Q14: 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妳的重要因素嗎 ?

沒有辦法否認我不會耶, 兔不是什麼視覺系的動物啦
不過至少氣質上要順眼吧.

Love Q15: 你怎麼追妳另一半 ?

這個問題要問熊爸, 因為是他來追我的

Love Q16: 你喜歡你自己嗎 ?

我超喜歡自己的, 而且也覺得自己值得別人喜歡啦

Love Q17: 你現在周圍有讓你心動的人嗎 ?

有啊, 熊爸咩。(這是標準答案, 一定要這樣回答的啦)

Love Q18: 如果你的他跟你提分手,你會怎做 ?

盡量不走到這一步啦, 不過萬一真的發生的話
先研判這個分手是認真的還是試探的
要是試探的, 就想辦法解決
要是來真的, 只能好聚好散, 算是我能為對方做的最後一點事
不要留一個最後的壞印象啦. (只是用想的可以想洒脫)

Love Q19: 你被怪叔叔搭訕會什麼反應 ?

兔有被怪叔叔搭訕過很多次
不過當時年紀太小了, 只會選擇溜走或嚇傻
然後事後再嚇哭

其實, 我是很想罵"去你媽的"啦!!

當然, 可以踢爆他的小弟也是蠻吸引人的想法喔!!

Love Q20: 有什麼會為了另一半而改 ?

嗯... 看情形耶
如果另一半的提議比我原來的做法好, 還是會改
具體形容不出來.

Love Q21: 最想跟另一半說啥 ?

"老公, 能跟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謝謝你。"

Love Q22: 現在最想做啥事情 ?

準時去睡覺...

Love Q23: 你喜歡金龜子嗎 ?

小時候玩過, 不過沒有特別喜歡.
這是什麼怪問題...

Love Q24: 你會為了喜歡的人而省吃儉用嗎 ?

熊爸會捨不得耶, 為了怕熊爸心疼, 兔還是該吃就吃, 該用就用, 該玩就玩唄.

Love Q25: 提一樣你最在意的事!

每個人都在問我什麼時候要生小孩
我快花轟啦
地球上的人口已經快要爆炸啦。

****************************************************

哇, 被tanja點到, 兔可是很認真很專心的寫了呢
熊爸一直探頭探腦的, 真是...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傳下去, 不過兔想把球丟給故事gg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yuri&aid=608755

 回應文章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
2006/12/22 19:05

黛比贊成 看到怪叔叔要踢小弟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小小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地良心
2006/12/22 08:40

我都有認真做答喔

再也找不到比我乖的好孩子啦


pinglittl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D
2006/12/22 08:25

小兔的回答好讚。呵~ 每一題都讓我笑得很開心呢。

都是很可愛&妙的回答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kawaii ne
2006/12/22 06:34
my computer angry again, couldn't typing chinese, anyway i la f ur rabbit character, my spelling may be not correct. please forget it.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笑
2006/12/22 00:35

我是從Tanja那兒看到他傳給你的..

哈哈...你回答的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