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愛我一次
2013/11/25 22:31:49瀏覽502|回應0|推薦28

這個秋夜

特別冷

不小心翻閱

熱戀時給妳的信箋

 

細述

我們已經愛過

如妳

也是這般愛戀

請燃燈愛我

重尋生生

更覓世世

 

曾幾何時

我們的愛

似乎早已不再

 

萬般無奈

 

趙詠華那首

相見太晚

說的似乎是小三的心境

只是

此刻

即便是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快快樂樂的不會糾纏 

過得好簡單

都算是苛求

只好

一遍又一遍的聽著

相見太晚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過得好簡單

若我有天不見了 或許你會比較快樂

雖然有萬般捨不得 也不願看你難割捨

若我有天不在了 請你原諒我的困擾

雖然你給我的不算少 只是我沒福氣要

就算是完美 怎麼牽拖都不對

不忍看你那麼辛苦 我所能為你做的

只有默默的 祝你幸福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心裡不會有愧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遺憾

快快樂樂的不會糾纏 過得好簡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vs98chouyl&aid=962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