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澀
2014/09/15 20:42:11瀏覽1125|回應0|推薦22

苦澀

 

折磨自己終日

也抵不過妳的折磨來得徹底

 

那幾夜

諾大的房子

我守候著妳

九點十點十一點十二點過去了

我守候著一絲溫柔

期盼見妳一抹微笑

可是

終究只等到冷言相對

 

心想

報應不爽

想當年妳也是這般等我

只是

一天兩天

這一夜我又不知道妳在何處

 

當著面妳可以伺候別人像大哥一般

妳的糟蹋人功夫

當真一流

把我甩在後面

 

知否

早已不敢奢求妳那應付了事的肌膚之親

知否

如今我最卑微的乞求

盼只盼

老了能牽一牽妳的手

訴說一段我的苦

 

而今

一切都是奢求

 

諸多功課

我一一面對

而今

老天爺又拋出感情這份課題

情已淺

意已冷

我極力挽回

卻也敵不過妳的冷漠

 

你有沒有憂鬱

你自己知道

這句話由妳說出

當真比針刺還痛

 

秋風秋雨愁煞人

這一夜

我們還要彼此折磨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vs98chouyl&aid=17258256